官方微信

TOP

爱美达人必备|想要好皮肤,你一定要用美容软水机

2019-03-07 14: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将近三年没见面的表姐要订婚了,假期期间她和她的未婚夫来我们家玩,她才一进门我就呆住了。眼前的表姐皮肤白皙,穿着得体又入时的连衣裙,画着精致的淡妆,一颦一笑间皆是满满的风情。

  这是曾经毛孔粗大像油田、无气质的表姐吗?短短三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表姐有这般天翻地覆的变化?

timg (12)

  三十二岁的表姐在坐下后便跟我说起了她这几年的经历来。原来她的原公司去年初时精简人员,她因“形象差、工作能力不足”而不幸被刷了下来。这件事成了表姐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耻辱,她发誓一定要变漂亮,让自己成为下一个就职公司里最受欢迎的女神。

  她一边寻找新的工作,一边制定了一系列阅读、美白瘦身计划。在经历了牛奶浴、试遍了护肤品、吃遍了美白丸、喝过了美白口服液之后,效果却没有预想的那么好。后来,在机缘巧合下,表姐了解到了软水机,便购置了一台,想看看效果。

  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表姐就发现皮肤确实有改善。慢慢的脸上没有那么油了,痘痘也越来越少。又由于这两年里看了大量的书,思想境界上和心态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变,所以她整个人看起来也从容多了。

  我们平时很少想过产生肌肤问题的原因,如同最初的表姐一样,尝试着各种方式想要让自己快速的变漂亮。但其实,很多肌肤问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平时用自来水洗脸导致的。用自来水洗脸对我们肌肤是有伤害的,因为自来水中含有较多的钙镁离子,特别容易与我们用的洗面奶或者肥皂中的皂基结合形成“皂垢残留”,而它们会像小石子一样不断摩擦肌肤,导致皮脂膜无法正常再生,肌肤难以锁住水分,所以每次洗完脸之后,会有一种强烈的紧绷感,长期以往下去,肌肤就会变得缺水、干燥、敏感,各种肌肤问题也会接踵而至。

timg (11)

  据表姐介绍,她现在用的那款A.O.史密斯美容软水机是一种美容护肤仪器,运用离子交换技术,将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置换成钠离子,将硬水(自来水)变成软水,消除了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对皮肤的伤害。美肌水除了不会对肌肤产生伤害,还能够深层清洁肌肤,让洗面奶泡沫更加丰盈,洗完脸后的肌肤柔滑无皂垢残留,软嫩不紧绷。仔细想一想,还真是需要备一台。

  当女人的爱美之心被觉醒,她的人生之路便会有令人惊讶的变化,表姐就是个最佳的例子。出来参加工作之后的女人千万不要在投资自己上省钱,不然你损失的不仅仅是那省下来的钱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