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元旦回家不尴尬 A.O.史密斯为你送好礼

2018-12-28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谢亚坤

  元旦将近,有什么新年愿望想要实现呢?打拼一年的你想要为家里增添什么物件?别再纠结了,小编今天就向你推荐一款送长辈有面,送朋友长脸,送自己实惠的A.O.史密斯反渗透家用净水机AR600-H3。

3b36c429-1e1a-4b09-861a-f47abefd6d6d

  这是一款拥有多达140项专利的A.O.史密斯公司针对中国水质特别研发的反渗透净水机,产品研发耗时两年,核心技术“MAX3.0 Plus反渗透滤芯”,可同时保持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3年的同时,又能成功将净水产水率提升至75%,可获得更多的安全饮用水。拥有5重过滤层,分别为:PP棉+活性炭的复合滤层,阻垢滤芯,MAX3.0反渗透滤芯,椰壳活性炭滤芯以及UX杀菌灯。其中最后一层的UX杀菌灯,则可会有效抑制滋生的细菌。

598c166ca93864396.jpg_d480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八项炫酷黑科技,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有效滤除重金属及抗生素,大流量即滤设计,接满一杯水只需10秒,UV即时抑菌,过流式紫外线有效抑制管道内滋生的细菌,保障赢输安全。滤芯更换双提醒功能,专利RFID滤芯防伪技术,换芯更安全。专利高承压电磁阀,可避免滤瓶漏水,有效保护滤瓶。智能冲洗模式,自动清洗更省心。

微信截图_20181228105728

  采用了膜通量高达600加仑的反渗透膜,最大流速可达1.5升/分钟,轻松实现即开及饮。为方便使用,配备有滤芯更换提示系统,三年整机保护,五年核心部件质保。带有双重防漏水设计,使用起来按全便捷省心。

  人民生活质量的逐步提高,健康意识也随之增强,安装净水设备的百姓家庭越来越多,从厨下式净水器,到便携的滤水壶,净水市场可谓风生水起,所以,还不跟紧节奏买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