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夏季干燥 四季沐歌来支招

2018-07-26 1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全国各地高温天气也变得更加常态化了。呆在空调房里的上班族,除了要忍受不流通的空气外,还需要适应空调房里湿度降低,皮肤干燥的囧事。这时,多喝热水绝对不仅仅是直男经典语句,而是夏季补水的重要手段。那一台好的净水机,或许更适合整日忙碌的上班族。

u=3084679354,2546460343&fm=27&gp=0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这款净水器将航天领域的纳米技术应用到民用产品上,制水速度更快,流量升级,三分大出水龙头将出水提速1.5倍,实现三秒接满一杯水,颠覆传统。此外,1:1微废水,省水省钱又省心。

1530151040173

  内部采取4根滤芯,五重级别,高精过滤,能有效去除细菌、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真正做到喝的放心,用的舒心。滤芯清洗采用自来水冲压技术,一键冲洗,减少堵塞,既保证水质,又延长寿命。

  四季沐歌 WOW家用净水器

  作为美国匠人历时三代,打造出全新一代净水机器。四季沐歌 WOW家用净水器独创不插电技术解决无电源烦恼,自动水源力系统,水对水互压,出水更快,流量更稳,省水更省钱,保护您的健康。

1530151472122

  净水器内部采用深度过滤系统,去除杂质,保留最新鲜甘甜的纯粹口感,同时通过自来水水压自动冲洗,减少堵塞,增加使用寿命,外置内芯显示面板,随时监测用水质量。快接式组合让更换不再求人,省心省力又省钱。

  四季沐歌M2反渗透直饮净水机

  四季沐歌M2反渗透直饮净水机的设计源于意大利,外观小巧精致,日本进口IMD膜片,光洁耐用。内置航天级长效PO膜,更适合中国水质,四大滤芯冲洗模式,增加使用寿命,一体式复合滤芯,可循环换芯,降低成本。

1530151549202

  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智能节水,废水比最低可以达到3:1,堪称“节水之星”,拥有75G大通量,制水量提升近50%,3分大出水龙头3秒接满一杯水。水质预警与换芯提醒功能相结合,随时监测水质,内置漏水感应器,安全升级,让您省心更安心。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

  您还在担心宝宝饮水安全问题吗?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轻松解决您的一切担忧。它采用人性化设计,75G大通量,双模双出水,真正达到水电分离,是超滤机也是反渗透机,两种功能,一机使用,解决您的选择恐惧症,是您家中必备的净水好产品。

1530150877827

  净水器的超滤膜、RO膜的双重净化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滤除重金属,保留矿物质。五级精过滤,确保每一滴水都新鲜纯净。一体快接式滤芯,简易操作,安装方便。75加仑大通量,制水更快,水量更大。水电分离盒子,其中水路和电路分开,不用担心漏水漏电。

  四季沐歌M016净水器

  这款产品纯净双出水,一台顶两台。拥有航天级精密五级过滤,长效反渗透滤芯,高效滤除重金属等有害人体的物质,改善口感,去除异味,专为中国水质而设计。一机双水,75加仑大流量出水,每小时出水12升,相当于24瓶矿泉水,为您提供优质净饮水。

1530150966968

  采用“滤筒式”设计,容污能力强,不易堵塞。滤芯更换智能提醒,自动冲洗,大大延长滤芯使用寿命。ABS食品级的设备材质,使用更放心,安全更耐用。行业级优质静音,方便

  如果您也为夏季干燥所烦恼,不如选择一台四季沐歌净水机,跟高温干燥天气说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