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记得多喝白开水,这大概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8-06-28 13: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六月,是火热的月份,夏天,是伤感的季节。在这个夏天,毕业生们拖着大包小包离开学校,离开那个不再属于他们的地方,毕业典礼是他们与校园生活的最后告别。来自意大利的华东师范大学的留学生,全程中文致辞打趣到:中国的白开水厉害的不得了,4年时间,不管什么疾病,中国学生都会让他多喝白开水。

  那么,怎样喝水才能真正对人体有益?什么样的设备可以满足健康需求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居家旅行必备之净水器您值得拥有。

  四季沐歌 WOW家用净水器(型号YCZ-CT3-M052 )

  航天级的润滑油?不不不,是航天级的净水器,美国匠人历时三代,打造出全新一代净水机器。独创不插电技术解决无电源烦恼,自动水源力系统,水对水互压,出水更快,流量更稳,省水更省钱,保护您的健康。

图片14

  净水器内部采用深度过滤系统,去除杂质,保留最新鲜甘甜的纯粹口感,同时通过自来水水压自动冲洗,减少堵塞,增加使用寿命,外置内芯显示面板,随时监测用水质量。快接式组合让更换不再求人,省心省力又省钱。

  四季沐歌智能节水家用净水器(型号:YCZ-CB12-M034)

  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如何做到二者合一呢?四季沐歌告诉你。这款产品的设计源于意大利,外观小巧精致,日本进口IMD膜片,光洁耐用。内置航天级长效PO膜,更适合中国水质,四大滤芯冲洗模式,增加使用寿命,一体式复合滤芯,可循环换芯,降低成本。

图片13

  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智能节水,废水比最低可以达到3:1,堪称“节水之星”,拥有75G大通量,制水量提升近50%,3分大出水龙头3秒接满一杯水。水质预警与换芯提醒功能相结合,随时监测水质,内置漏水感应器,安全升级,让您省心更安心。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型号:YCZ-CB12-M063)

  这款净水器将航天领域的纳米技术应用到民用产品上,制水速度更快,流量升级,三分大出水龙头将出水提速1.5倍,实现三秒接满一杯水,颠覆传统。此外,1:1微废水,省水省钱又省心。

图片2

  内部采取4根滤芯,五重级别,高精过滤,能有效去除细菌、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真正做到喝的放心,用的舒心。滤芯清洗采用自来水冲压技术,一键冲洗,减少堵塞,既保证水质,又延长寿命。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型号:JCZ-JB12-M010)

  您还在担心宝宝饮水安全问题吗?您还在为寻找纯净的饮用水而一筹莫展吗?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轻松解决您的一切担忧。它采用人性化设计,75G大通量,双模双出水,真正达到水电分离,是超滤机也是反渗透机,两种功能,一机使用,解决您的选择恐惧症,是您家中必备的净水好产品。

微信截图_20180626135402

  产品采用RO膜、超滤膜,有效去除有害物质,让您直饮无垢。75加仑大通量,制水更快,水量更大,无需等待。四级高精过滤,确保每一滴水的新鲜纯净。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再不用为漏水漏电而担心了。

  四季沐歌M016净水器(型号:YCZ-JB12-M016)

  这款产品纯净双出水,一台顶两台。拥有航天级精密五级过滤,长效反渗透滤芯,高效滤除重金属等有害人体的物质,改善口感,去除异味,专为中国水质而设计。一机双水,75加仑大流量出水,每小时出水12升,相当于24瓶矿泉水,为您提供优质净饮水。

图片12

  采用“滤筒式”设计,容污能力强,不易堵塞。滤芯更换智能提醒,自动冲洗,大大延长滤芯使用寿命。ABS食品级的设备材质,使用更放心,安全更耐用。行业级优质静音,方便更换,环保省钱。

  结语

  如果您身边正好有一位天天提醒你“多喝白开水”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并提醒他赶快换一台四季沐歌的净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