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和高温天气战斗 四季沐歌助你一臂之力

2018-06-27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北京的天气如此肆意妄为,被高温蒸了一天后的上班族,最大的心愿一定是回家的热水澡喝一杯沁入心脾的凉白开。当然,想要达到这一心愿,你需要好的热水器净水机来加持。

timg (3)

  四季沐歌WOW家用无电净水机

  四季沐歌WOW家用无电净水机源于美国航天科技,从飞机引擎获得灵感,美国焊接工艺一次成型,核心元件美国进口,蒋欣制造工艺,斩获十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以超时代的的技术设计理念带领技术行业新革新。

微信截图_20180626113557

  该机摒弃传统气对水的增压模式,采用了自动水源力系统,不插电不用泵,轻松解决了厨房的电源难题。高集成一体式水路板设计,无接头不漏水,使用更安心;3秒溢杯,大流量不等待;创新节水技术,废水比例低至1:1.5,节水50%。

  四季沐歌M2反渗透直饮纯水净水机

  作为节水净水机中的佼佼者,四季沐歌M2反渗透直饮纯水净水机使用的航天级RO膜,可长效去除细菌、病菌、重金属铅、汞等既期待又4大滤芯冲洗模式,使得滤芯寿命更长,不易堵塞。

微信截图_20180626133030

  除此之外,TDS水质预警对水质进行实时监测,指示灯会根据水质好坏变换不同颜色,滤芯寿命提醒更省心。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机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机是一款反渗透净水机,机身体积小巧,颜色简约百搭;1:1微废水,节能更环保;升级大流量,制水速度比普通提高50%;分出水龙头,75加仑大涌量,用水从此不等待。

微信截图_20180626134357

  5重航天级高精过滤配合4根滤芯,逐一解决您的饮水隐患,安全放心;同时兼具一键冲洗,便捷换芯,人文智能等功能,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家用净水机。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采用0.95真空管涂层吸收比,精钻航天管,不仅集热面积提升30%,且即热率高,升温更迅速。使用的ACRI绝热材料,热损耗低于国家37.5%,省心更省钱。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239

  大水箱配置可满足全屋的热水需求,支架坚固耐腐蚀,丝毫不惧大风严寒考验。两种模式任选,随时随地尽享热水。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新增的ATO抗氧化技术,提升了真空管的集热性能和膜层的稳定性,有效抗击普通真空管高速老化、脱膜、变色、衰减等问题,且真空管可有效使用25年。四重集热搭载航天绝热仓,可长效保温100小时,仅需6小时阳光即可享受72小时热水。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145

  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坚固不变形;防干烧、防冻等6重防护,使用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