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流量净水机满足多口之家的用水需求

2018-06-26 11: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家里使用净水机的人都知道,由于净水机的净化过程需要时间,所以有些产品出水特别满。有时候举着杯子半天都接不满水,就更别说装满一壶水了,更浪费时间了。因此,在您选购净水机的过程中,建议您关注产品的出水量和制水速度,避免买到不合适的产品用着不舒服。下面为您推荐几款大流量的净水机,满足多口之家的用水需求。

timg

  四季沐歌WOW家用净水机

  四季沐歌WOW家用净水机采用美国进口核心元件及13项专利发明,不插电不用泵,自动水源力系统省事儿又节能。与传统净水机相比,这款产品在出水速度上提升了50%,超大流量3秒即可满杯。内置3个滤芯超5级过滤,有效去除水中杂质,同时1:1.5低废水比更加节水。此外,这款净水机还有自动冲洗、换芯提醒等功能,是一款智能产品。

592918c9N6e7b191b

  四季沐歌M010净水机

  四季沐歌M010净水机是一款专门为母婴打造的净水产品,它拥有75加仑大流量,双膜双出水,制水速度快无需等待。净水机搭载四级高精过滤,可有效滤除0.01微米的杂质和重金属。一体式滤芯更换方便、操作简易。3-5天按一按冲洗保养,产品可长期保持清洁状态。

5ad5c00cNf939161f

  小米净水机

 

  小米净水机采用RO反渗透过滤系统,过滤精度可达到0.0001微米,能去除大部分细菌、抗生素,还能过滤重金属水垢等有害物质。另外小米净水器拥有更大尺寸的过滤膜片,增大过滤面积,充分提高了过滤效率。其内置大流量增压泵,数秒钟就可以接满一杯水。同时,小米净水器还能与手机连接,实时查看。

图片3

  特洁恩FAB-500E净水机

  特洁恩FAB-500E净水机采用双膜双出水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的生活需要,洗菜/直饮,快捷转变。具有24小时的水质检测,时时观察出水质量,净水质量随时知。内置五级过滤,RO膜长效3年,有效去除水中各种污染物。72小时自动冲洗滤芯,保证饮水质量的同时也能更好的维护滤芯寿命。1:1低废水比,提高原水利用率,避免过多浪费。

QQ截图20170303163747

WOW家用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