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与其心疼水费 不如选一款低废水比净水机

2018-06-26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很多水质较差地区的居民都会选择安装净水机,但净水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却突然发现水费比以前猛增了不少,找了半天原因也找不到,其实是在选购净水机的时候没有注意机器的废水比。我们都知道,净水机在净化水的同时会产生干净的水输出给用户,而剩下的废水则被排放。许多净水机都标有废水比,当您购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购低废水比净水机。

timg

  四季沐歌YCZ-CB12-M034净水机

  四季沐歌YCZ-CB12-M034净水机有着“节水之星”的称号,3:1长效低废水,一年能省不少水费。这款净水机采用五级精密过滤系统,航天级长效RO膜可滤除水中细菌、杂质、重金属等多种污染物,更适合中国的水质。同时,一体化复合滤芯更方便更换操作。

59f6e0efN6f46b56b

  此外,这款净水机拥有75加仑大水量,每天可净化约17桶桶装水,采用三分出水龙头,只需3秒纯水即可溢杯。此外,净水器还设有智能换芯提醒功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四种冲洗模式和漏水自动断电设计,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安心。

  四季沐歌YCZ-CB12-M063净水机

  过滤技术是净水机的核心,这款产品应用航天级RO膜,有效增大吸附面积。航天光子芯双色PP棉与航天光子颗粒活性炭等过滤吸附材料实现五重航天级精密过滤,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实现“航天员饮用水标准”。

5a7bb9d4Nede13d73

  滤芯的升级也让这款产品的出水速度有了明显提升,高达75加仑的RO膜规格,将日制水量提升至283升,加上标配的三分大出水龙头,真正做到三秒溢杯,满足家庭大用水需求。同时产品的废水比也达到了1:1,节能环保,长时间使用不再浪费。

  飞利浦Pro75净水器

  飞利浦Pro75净水器内置五重复合过滤系统,可长效去除水垢、重金属等物质,其中RO膜的使用寿命长达3年。它拥有75加仑的制水量,强效过滤的同时有效提高的了制水速度。1:2的低废水比,使用时更加省水。

59892773N27b542b3

  净水器内部搭载LCD滤芯预警系统,机器可实时监测滤芯状态和待机、运行、故障等运行状况,让用户更安心的使用产品。此外,它一体式的水路设计,能有效防止漏水,台上台下多种安装方式都能hold的住。

  3MR8-39G家用净水器

  3MR8-39G家用净水器拥有1:1低废水率,而且是直饮无储水桶,400加仑的大通量无罐设计,让每一滴水都更新鲜,不用长久等待,AIR超薄机身设计,让这款产品的颜值过硬,不占地、省出空间,复合滤芯+优质反渗透膜滤芯+压缩烧结活性炭棒滤芯比以往的传统滤芯更加省地,但是过滤精度更高,可达到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

  机器采用LED大屏智能提示,滤芯寿命图标用于监控滤芯的使用状态,每个滤芯使用寿命图标均为24格刻度表示,随着时间延长或者处理量的增加,刻度条逐渐减少,当刻度条仅剩最后两格时,将呈红色显示,提示应该更换滤芯了,当鸣叫5声时,代表滤芯使用寿命完结。

  爱惠浦4FC-S净水机

  这是一款获得WQA认证和NSF检测机构认证的产品,采用美国进口主滤芯,拥有0.5微米的高精过滤层,有效拦截0.5微米及以上的杂质及有害物,采用高性能Fibredyne纤维活性炭原料,吸附面积大,可以吸附更多的余氯、异色、异味,提供更高品质的水。

  爱惠浦4FC-S净水机不用电,无废水,节能环保,前置过滤瓶为10mm厚的高压防爆材质制成,承压能力约150psi,非常结实耐用,可以说是一款质量优秀的精工净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