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健康水环境 四季沐歌来支招

2018-06-25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就拿水来说吧,从自来水随时都有变成了现如今对优良水质的要求。而在污染愈发严重的今天,一台好的净水机热水器显得尤为重要。

timg (1)

  为了应对这一趋势,四季沐歌净水机正在不断突破创新,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家电品牌。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采用0.95真空管涂层吸收比,精钻航天管,不仅集热面积提升30%,且即热率高,升温更迅速。使用的ACRI绝热材料,热损耗低于国家37.5%,省心更省钱。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239

  大水箱配置可满足全屋的热水需求,支架坚固耐腐蚀,丝毫不惧大风严寒考验。两种模式任选,随时随地尽享热水。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新增的ATO抗氧化技术,提升了真空管的集热性能和膜层的稳定性,有效抗击普通真空管高速老化、脱膜、变色、衰减等问题,且真空管可有效使用25年。四重集热搭载航天绝热仓,可长效保温100小时,仅需6小时阳光即可享受72小时热水。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145

  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坚固不变形;防干烧、防冻等6重防护,使用更安心。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

  对于家中有婴儿的情况,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采用人性化设计,囊括超滤机与RO机,真双膜去除重金属,为您提供纯水、净水及冲洗水,增量不等待,是您家中必备的净水好产品。

微信截图_20180627134003

  同时,智能换芯提醒、自动冲洗、水质预警等人性化智能模式,操作简单方便,就算是老人孩子也能轻松掌握。

  四季沐歌M016净水器

  作为家用75G大通量的净水机,四季沐歌M016净水器采用直饮双出水功能,搭载航天长效反透RO膜,使用寿命长功能强。

微信截图_20180627133913

  航天级精密5级过滤,带来航天级放心好水,时刻为健康保驾护航。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机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机将四季沐歌品牌的人文关怀融入进细节,智能设计,操作方便,使用更安心。

微信截图_20180627133517

  双色抑菌滤芯,航天多页ro膜,五重精滤,安全放心。三分出水龙头,75加仑大涌量,用水不等待,1:1低废水省钱省心,一键冲洗,便捷换芯,人文智能,纤薄机身,超过性价比。

  四季沐歌家电产品,让生活将更加安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