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省心安全更静音 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

2018-06-19 10: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起净水机,可能很多人对它的印象依然是安装在厨房里,可以净化生活用水但更换滤芯比较麻烦且比较占地方的一种净水装置。虽然目前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健康饮水的重要性,是由于大多数净水机使用起来不够方便,再加上很多人对净水机的净水效果还存在着质疑,所以对净水机也就保持着观望的态度。而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SR800-T6,或许能改变人们对净水机的固有印象,带给用户更加全新的净水新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613150527

  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SR800-T6的一大特点是:迷你机身宽度只有40毫米,安装自由不受限。机身与水泵灵活分离,分体式水泵可据需要安放,安装更便利,可以节省1/2橱下安装空间。适应更多安装环境。另外,机身设计也非常科学,专利10°内倾设计,观察角度更贴心。

微信截图_20180614160730

  除此之外,这款反渗透净水机还采用了创新专利静音设计,利用水路减震器和内置隔音棉,幅度提升隔音效果,净水机运行噪音降低在40分贝以下,远远低于国家净水机噪音65分贝的标准值,让净水进入新“静”界,享受舒适的厨房生活。

  即滤即饮,净水更新鲜,制作与用水同步,制好的水先储存在桶内,制水用水不同步,高度智能化设计,可随时了解滤芯寿命及各零部件使用状况。智能冲洗滤芯搭载智能漏水防护,可实时监测橱下用水环境,更加方便省心。

微信截图_20180614160151

  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SR800-T6,打破用户之前对净水机的所有误解。安装自由不受限,mini静音智能化,享受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