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于喝水,这是个值得慎重思考的问题

2018-06-08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喝水or喝什么水,这是个问题。

  曾记否?小的时候河里的水特别的干净,清澈见底,甚至可以看到水里的鱼在游,小小的我们在河边嬉戏,渴了会捧一把河水喝,还记得水的味道有点甘甜。又或者小学的时候,放学到家渴了就抱着水龙头咕咚咕咚喝起来,那时候农村还没有自来水管道,天天喝井里的水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QQ截图20180611164802

  但是,喝着河水井水长大的我们很羡慕城里孩子喝的自来水,很想尝尝是什么味,做梦都想,幻想着是不是和孙悟空吃的蟠桃一样甜……

  渐渐的,我们长大了,步入初中,自来水终于城乡普及了,家家都安装有自来水,但老师和家长却告诉我们:地下水和河流水污染太严重,过滤后的自来水要100%烧开了才能喝,直接对着水龙头喝会闹肚子,但是加热后的自来水水垢很大,喇嗓子,一点也不好喝。

QQ截图20180611165225

  时光飞逝,高中时候,老妈用自来水洗衣服洗菜洗碗做清洁,但烧水饮水、做饭用水却选择用桶装水,我也开启了每天往返于桶装水店和家的两点一线路程。

QQ截图20180611165804

  转眼间,大学了,18—22的我,每天早上都习惯去便利店买瓶纯净水去教室,学校供的热水基本用来洗漱和泡面了,泡面汤都被隔壁宿舍的如花姑娘喝了、喝了……

  大学毕业,16年学生生涯结束,成功变身为一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和大多同事一样,每天用饮水机的热水冲泡着苦的要死的咖啡,甘之如饴。

QQ截图20180611165945

  谈了几年小恋爱,来到了婚姻这座爱的坟墓,然后有了宝宝,却被护士小姐告知,自来水和桶装水不要给宝妈和宝宝喝,说什么桶装水难以跟踪水源,且在饮水机里被反复加热,会形成“千滚水”,看似干净,其实是饱含重金属、砷化物等有害物质的浓缩液。宝宝肠胃虚弱,若长期饮用这种水,宝宝会出现腹泻,缺氧等症状,好嘛,我不喝水了,我要渴死我自己!!!

QQ截图20180612111055

  话说到底要怎样才能好好喝杯水?河水、井水、自来水、桶装水,一切能喝的水现在都不能喝了,难道自给自足不成?到底要闹怎样?

  然后护士小姐说用净水器过滤水呗,即滤即饮,很是方便,水质健康又安全,很适合母婴使用。乍一听,还不错的感觉,京东一搜索,果断下单一台销量靠前、好评过万的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器R300MTD2。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净水器体积小巧,无桶设计,出水流量1L/min,额定总净水量4800L,新鲜活水直滤直饮,帮你记起年幼时趴在河边喝水的甘甜滋味。

QQ截图20180611170239

  从功能上看,搭载的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质保,5合1高效复合滤芯,拦截99.9%细菌、红虫、重金属等杂质,保护儿童健康成长。1:1低废水比,高产水,多出水,产水率高达55%。

  这款反渗透过滤器净水机拥有的滤芯更换双提示系统,特有的智能滤芯更换提示龙头+机身滤芯更换提示灯,

  便于用户实时便捷掌控滤芯、水质变化,用水更放心;另外,一键智能冲洗、专利前置电磁阀和智能漏水探针防护等黑科技工艺也为用户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QQ截图20180611170316

  关于喝水,这是个值得慎重思考的问题。既然河水、井水、自来水和桶装水最后都败给了净水器过滤的直饮水,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坦然接受净水器带给我们的生活小确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