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共享经济亮相街头 物联净水器拔得头筹

2018-05-31 08: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曾记否?那些年的街头有穿梭叫卖的货郎小哥、有香气四溢的各色小吃、有叮当响声的28杠自行车、有追逐打闹的小学生、有叉腰吵骂的张大婶和李家三姑娘……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技术的创新进步,如今的街头文化是这样的:上下班路上懒得走路有共享单车扫码骑走、出门匆忙手机没电有共享充电宝来帮忙、天降大雨没带伞共享雨伞为你遮挡风雨、单身狗逛街略显孤单共享男友贴心陪伴、压马路口干舌燥想喝水共享净水器一直在不离不弃……

  不可否认,“共享”一词已深深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也习惯了这样的物联网生活,那么问题来了,共享经济大背景下我们具体都“共享”到了什么?以2017年大火的共享净水器为例简单言之。 共享净水器是物联网和净水器衍生的一种全新业态模式,是传统净水器的“升级版本”,利好于广大消费者和净水生产企业。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快速查看水质、滤芯状态、定位最近距离净水器等,享受全新的智能化健康用水体验;企业通过云端控制检测系统远程实现对净水器的实时监控、管理和费用计算。

QQ截图20180530102748

  如果说2017年是共享净水器的发展元年,那么2018年将会是它的爆发期,前景大好;但现实情况是,目前物联网净水行业仍处在一个初始发展期,多家净水企业在同一起跑线上,孰赢孰输? 即谁跑得快谁就能把握竞争主动权。

  近几年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深入以及互联网+的持续推进,产品的更新换代和转型升级已成为净水行业必然的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端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化物联网产品成为各大净水企业争相进入的产品升级大潮,白雪物联网纯净直饮水机正是在这一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拔得头筹。

QQ截图20180522134247

  据了解 ,江苏白雪电器将物联网与当前的纯净水直饮机技术相结合,生产出全新的物联网纯净水直饮机,所设计的物联网售水系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APP对水系列设备进行查找、消费取水。

APP2

  现有的白雪物联网纯净直饮水机拥有步进型、即热型和热交换型3款机型,且为了使物联网纯净水直饮机达到各项要求,白雪电器对以下关键技术进行深入研究:

  1.水质健康

  采用高品质RO反渗透滤芯,五级过滤,搭配先进紫外线杀菌技术,全方位保证水质健康无异味

  2.加热方式

  加热方式采用即热式加热和步进逐层技术两种选择,对应传统加热方式,更加环保节能,产水更健康。

  3.采用高效保温技术

  研究将冰箱技术应用于商用饮水设备,开水箱采用PU发泡工艺,品质极大提高,保温能力达到最强。

  4.支付系统

  搭载互联网智能支付系统,采用手机支付宝、微信扫码付款,更加符合当代人的消费方式,在开放的公共场合,方便有需要者更快捷的取水喝水。

  5.云端控制检测系统

  全平台搭载远程监控检测系统,可24小时监控每一台直饮机的使用状态,实时监测。

附件3
AP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