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屋全方位净水 首先竟然是这个电器

2018-03-29 12: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了,眼看又要到了夏天。天一热人们洗衣、洗澡的需求就会增长,也就到了平时常说的用水旺季。虽然咱们国家水资源并不是那么的富余,但对于生活品质来说,洁净的水还是必不可少的,不仅是日常饮用,洗漱做饭需要用净水,洗澡时也要保证尽量的干净。普通的电热水器长时间使用会存积许多的水垢、铁锈、泥沙等杂质在水胆中,天天用这种水洗漱就会影响健康。全方位的净水,一定要从热水器开始。

2018.03.29

  四季沐歌YCZ-CT3-M052净水器

  这款净水器产品运用了来自美国的专利技术,是不插电、不用水泵的一款反渗透净水器,既不费电、也没有噪音,更可以杜绝厨房下水处的漏电隐患,安全、环保。

5a0a8503N48c5cabe

  普通的反渗透净水器需要水泵对水进行增压,而这款净水器采用美国专利的自动水源力系统,摒弃了传统气对水的增压模式,采用水对水互压技术,仅依靠市政自来水的水压就可以实现净化,无需改造水路,流量更稳,出水更快。

  https://item.jd.com/12003059277.html

  四季沐歌YCZ-CB12-M063净水器

  这款四季沐歌水立方净水器采用微废水技术,将航天领域的纳米净化技术应用到民用的净水机产品上,RO膜升级成为75G大通量膜,出水更快,流量更快,配合升级的三分大出水龙头,比传统的2分水龙头出水速度提升1.5倍,一秒一杯水。

TIM截图20180329122011

  这款产品同时做到了节能省水,废水比根据实验室测试提升66.7%,低至1:1的废水比让用水更省,同时也为环保做出更多贡献。5重航天级高精过滤,四重滤芯,解决饮水隐患、保障用水安全。

  https://item.jd.com/12279794658.html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热水器采用全智能设计,更大的300L水箱,海量舒适的热水随叫随到,可以满足全屋热水需求,日常洗漱不在话下,浴缸等大用水量需求也可以满足。

59dacc5dN613bb954

  这款产品的智能化还体现在使用模式上,拥有全自动和预约两种模式,全自动模式可以实现自动上水、加热、防溢流;预约模式则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智能定制个性化的热水方案。不管是匆忙出门还是辅助老人自动设置,它都是家庭的智能热水管家。

  https://item.jd.com/1250650928.html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这是一款主打方便、实用、耐用的热水器产品,过去的太阳能热水器“靠天吃饭”,一旦阴雨就非常不方便。这款产品的六大核心科技保证阴雨天照样能够用上热水。

5a7cffeaN61b88082

  热水器采用航天工艺与科技制作而成,就用太阳能热水器最核心的真空管来说,这款产品新增了ATO抗氧化技术,晶钻航天管不仅集热面积提升了30%,升温更快,寿命也更加长,正常使用可以管热25年之久。

  https://item.jd.com/15027899398.html

  四季沐歌YCZ-JB12-M016净水器

  这款产品性价比很高,主打大通量双出水功能。平时家用用水量大的家庭或是经常停电的地区,在着急用水的时候就可以采用三层过滤的净水清洗,不仅不会用电,还不会产生废水。

5a3366f0N355c45e2

  净水器采用航天级滤芯五级过滤,满足净水的高纯度要求,而且还拥有人性化的记忆操控换芯提醒功能,当滤芯快到期时自动提醒,不再怕忘记换滤芯引起二次污染了。

  https://item.jd.com/12398793352.html

  水对于人体非常重要,不仅是生命之源,而且干净的水也不会带来疾病或者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