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用水很简单 99%的人不知道正确的方式

2018-03-23 14: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中国是水资源最贫困国家之一,用水可谓是关系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做饭用的水要干净、喝的水要健康、洗澡的水也要温和,然而对于水资源匮乏的城市来说,不仅要面对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同样需要面对水污染等问题。

  针对这些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呢?用净水机来净化自来水?用太阳能热水器来节能减排?即使知道这些,那你知道选购什么样的产品吗?看看下面这些你就知道答案了!

  四季沐歌 RO反渗透净水器YCZ-CT3-M052  京东参考价:4999元

  对于使用净水器最大吐槽点就是插电还要占地方,但是我要告诉你这款四季沐歌净水器不插电也不用泵,你是不是会心动呢?该机拥有超大出水量,平均3秒就能出一杯水。

QQ截图20180322160037

  该机采用美国焊接工艺,更耐水压冲击,采用美国进口控制阀精密制造,精准控制水流。创新的节水技术,废水比低至1:1.5,节水超过50%,大大减少废水排放。内置的美国原装RO膜滤芯,可有效过滤水中重金属含量,还有滤芯寿命提醒功能,还可通过自来水水压冲洗内膜滤芯外壁杂质,延长滤芯寿命。

  四季沐歌家用净水器YCZ-CB12-M063 京东参考价:2399元

  很多消费者抱怨购买净水器不是占用面积过大,就是安装打孔太费劲!那么看了这款净水器,你丝毫不用担心这些问题。该款产品主打航天纳米净化技术,5重航天级高精过滤,过滤精度0.0001微米,有效净化重金属杂质。其出水量提升50%,3秒即可出一杯水!

QQ截图20180323094630

  除此之外,该机还采用一键冲洗、断水保护、滤芯寿命提醒、便捷换芯等功能,用户使用更加方便。而整机占地面积也非常小,节省厨下使用空间。

  四季沐歌 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京东参考价:4888元

  太阳能热水器可以说是节能减排型家电产品,而推荐的这款产品不但节能而且效率更高。首先300L大水箱可满足日常洗漱、浴缸等大用水量需求,该机采用航天级材料,高效绝热100小时长效保温,晒一天可以用上三天,内置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防锈抗腐。

QQ截图20180323100721

  作为一款太阳能热水器,长期摆放在室外屋顶,该机经得起12级大风考验,有效抗击冰雹/暴风雪的袭击。内置电辅热,密封性相比普通产品更为安全,防止漏水触电等事故发生。

  力诺瑞特 星海Ⅱ150升太阳能热水器   京东参考价:3980元

  该机采用了高温活水技术,在光照条件良好情况下,水温接近沸腾状态,光电自动互补节能,实现24小时有热水供应。其采用聚合保热系统,有效隔热水不凉,该机一级能效水平,节能省电,5年品质保障。

QQ截图20180323103221

  圣普诺260升太阳能热水器  京东参考价:3299元

  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最担心洗了一半热水没了,而这款采用全天候热水供应,光电效能提供24小时热水不间断。内部德国镀膜技术集热更快,吸热效果更强。铝合金支架一体成型,有效耐击冰雹,暴风雪袭击。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防锈防腐蚀,整机保修3年。

QQ截图20180323134145

  看完以上几款产品,是否有你相中的呢?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太阳能热水器能够提供持续的效能,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既节能使用效果也不差。而使用净水器产品,消费者更多顾虑占地面积、净化效率,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产品,都是非常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京东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