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低碳节能更健康 品质生活离不开这些家电

2018-02-27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的一年到来,也让大家对生活充满了新的希望,越过越好绝对是大家共同的心愿。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对于家电的诉求呈现出智能化、舒适性、健康型的特点。累了一天能洗个热水澡,吃喝用水更健康,无一不体现了当下人们的诉求,那么,下面这些神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timg

  四季沐歌WOW净水机

  四季沐歌WOW净水机采用美国工艺精密制造,不需要接电,大流量只需三秒便可以实现饮用级别的纯水效果。滤芯利用较之普通净水机更加充分,过滤产生的废水量也更低,废水比低至1:1.5。另外,WOW采用航天精滤,美式原装RO膜,设计、工艺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标准。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003059277.html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相比普通的净水器,这款四季沐歌水立方采用三分出水龙头,75加仑大涌量,3秒就可接满一杯水,让您用水不再等待。超薄的机身设计适合各种安装环境,五重航天级精滤,逐一解决您的用水隐患,尤其是航天级的RO膜更能去除水中的重金属,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超高的性价比更适合工薪阶层选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279794658.html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四季沐歌O+智龙星是一款选材给力的光电双能热水器,热水器采用精钻航天级别集热管,0.95吸收比,集热面积提升30%,此外,航天级金刚内胆,延长热水保温时间。共有“全自动”模式和“预约”模式两种可选,量身定制您家的热水方案,舒适沐浴一触即享。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50650928.html

  四季沐歌O+瑞龙星太阳能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质量过硬,采用精钻航天级别集热管,强劲集热,集热面积提升30%,晒够6小时阳光便能提供72小时热水。在控制方面,本机采用全自动智能控制,一经设置就可自动智能上水,一键/预约模式满足您所需,内置电辅热加热器,让您无论在寒冬还是在阴雨天都能使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027899398.html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家电的作用就是帮你实现这个愿望。新年新气象,能让我们生活更加健康、更加有品质的产品可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