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除长假综合症 要的就是这口醒脑的纯净

2018-02-27 0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春节长假归来,小试牛刀的连上了三天班。三天而已,不少人就已经大呼“受不鸟”、“想回家”,整日精神萎靡、浑浑噩噩、干啥都没力气、工作学习效率还极低。拜托,好歹也算是有为的大好青年,一个假期就把你给歇蒙圈啦?别闹,赶快干了这杯醒脑的纯净!

1

  一杯健康纯净水,帮助你恢复精神、扫清困顿,补充节假日每天大吃大喝所导致的饮水不足,祛火清肠,醒脑清胃,绝对比你豪饮红牛咖啡强百倍。当然,想喝好水必定离不开一台好的净水设备,以下咱们就来看看那些既专业又实惠的净水好产品吧!

  四季沐歌WOW家用净水器(型号:YCZ-CT3-M052)

  这是一款具有超现代技术设计理念的净水产品。它不插电不用泵,轻松解决厨房电源难题,隐藏水箱设计更比普通RO机节省近1/2的空间。该机的自动水源力系统采用水对水互压技术,仅靠市政自来水压,流量更稳,出水更快,每分钟出水量约2.3L。

2

  净水器内部采用高集成一体式水路板设计,无接头不漏水,进口控制阀可精准控制水流。零背压内舱可将纯水完全释放,无积水无污染,出水直饮。创新的节水技术使废水比低至1:1.5,省水更省钱。重新设计的滤芯系统为超5级深度过滤,能有效去除水中的大肠杆菌,降低重金属含量,同时还可改善纯水口感。外置的智能显示面板让滤芯寿命可视化,实时监测用水健康。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型号:YCZ-CB12-M063)

  这款净水器全新升级了大流量,其制水速度比普通产品提升近50%,升级三分大出水龙头出水提速1.5倍,三秒接满一杯水。此外,该机内部的RO膜升级为75G大通量RO膜,1:1微废水省水又省钱。

3

  该机内部的4根滤芯均具备五重航天级高精过滤,能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细菌、重金属等,逐一解决您的饮水隐患,同时还可去除异味,改善饮水口感。其滤芯清洗技术可通过自来水水压冲洗内膜滤芯外壁杂质,减少堵塞,保证纯水量,延长滤芯寿命。所有涉水设备均为食品级接触材质,健康无味,让您喝的放心,用的舒心。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型号:JCZ-JB12-M010)

  想给宝宝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您一定少不了一台专业的净水设备。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采用人性化设计,囊括超滤机与RO机,真双膜去除重金属,为您提供纯水、净水及冲洗水,增量不等待,是您家中必备的净水好产品。

4

  净水器的超滤膜、RO膜的双重净化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滤除重金属,保留矿物质。五级精过滤,确保每一滴水都新鲜纯净。一体快接式滤芯,简易操作,安装方便。75加仑大通量,制水更快,水量更大。水电分离盒子,其中水路和电路分开,不用担心漏水漏电。

  四季沐歌M016净水器(型号:YCZ-JB12-M016)

  这款产品可满足家庭的不同用水需求,纯净双出水,一台顶两台。该机拥有五级高精过滤,有效去除水中杂质、重金属、有机物和异味,改善水质口感,降低原水溶解性总固体指标。航天级滤芯过滤专为中国水质设计,让您尽享放心好水。75加仑大流量出水,每小时出水12升,相当于24瓶矿泉水。

5

  机身上设有智能显示屏,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到期滤芯提醒更换,非常人性化。内部一键自动冲洗功能,避免细菌滋生,延长滤芯使用寿命。ABS食品级的设备材质,使用更放心,安全更耐用。行业优质静音增压泵,水处理增压静音更耐用。

  四季沐歌智能节水家用净水器(型号:YCZ-CB12-M034)

  这款产品主打“智能节水”,3:1的微废水比让其堪称“节水之星”。五级精密过滤,可媲美航天级净化效果,长效RO膜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四大滤芯冲洗模式可使滤芯寿命更长久,更不易堵塞。一体式复合滤芯过滤面积大,使用周期长。

6

  该机拥有75G大通量,制水量提升近50%,3分大出水龙头3秒接满一杯水。TDS水质预警及智能换芯提醒功能,可使水质随时监测,指示灯能够根据水质好坏变换不同颜色,使用省心更安心。机身内部内置的漏水感应器,当漏水时机器自动停止工作,精度准确,安全升级。

  写在最后:

  贴心为您再补充一些小妙招。节后刚刚开始步入工作学习的正轨,强度着实不宜太大,循序渐进,避免因节奏突变导致神经衰弱等症。休息之余,建议您合理改变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水果,适度进行体育锻炼,调整作息,给思绪和心情一段缓冲期。早春三月,让我们深呼吸一口清爽的春的空气,元气满满的开始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