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水器乃生活必备,那么废水比你了解吗?

2018-02-08 08: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在购买净水器的时常常会听到销售人员提到 “废水比”一词,但很多的用户对于净水器不是很了解,听到这样的词语也是一脸的懵逼。那废水比到底是什么意思?有何作用?废水是怎么来的?

  能排出“废水”的净水器是RO反渗透净水器,其依靠反渗透膜对自来水进行净化,自来水被压缩通过反渗透膜后,变成了清水和废水两部分,清水和废水的比例就是废水比。在过去,不少净水器的废水比为1:3(生产1杯纯水,产生3杯废水),但随着科技的进步,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净水器的废水比都已经控制在1:1左右了,很多时候是析出1杯纯水,排出1杯的废水。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择优推荐几款低废水比的净水器,节能又省水,好用不止一点点。

  1、四季沐歌M2净水机

QQ截图20180207152417

  四季沐歌净水机,拥有专利3:1低废水比,三杯净水,仅产生一杯废水,节水60%以上,每年节省水费可达600元。75加仑大通量,出水直饮无需等待。3分大出水龙头,3秒溢杯。智能化TDS水质预警系统,随时监测水质和滤芯寿命变化。便携式换芯,一卡一扣仅需5秒。特有的漏水保护功能,让用户使用过程中更放心。

  在低废水比、大水量、智能人性化功能基础上,四级滤芯五重精滤,航天级净化效果,长效去除细菌、病毒、重金属等,且此净水器配置有4大滤芯冲洗模式,使得滤芯使用寿命更长,不易堵塞,省钱省心,安全放心。

  2,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YCZ-CB12-M063

QQ截图20180207152535

  四季沐歌家用净水器,为1:1的微废水比,较传统净水器节水能效提高66.7%,真正做到节能环保双向全能。75加仑大通量,静音制水速度快、高效能。三分大水出龙头,流量大流速快,3秒溢杯,颠覆传统。

  此外,净水器,纤薄设计,不占地,超过性价比。四级滤芯,五重航天级多页RO膜精密过滤,特有的一键冲洗功能,延长滤芯使用寿命,且支持便捷换芯,即开即合一步到位。即便突然断水也不怕,安全可靠。

  3,海尔家用净水器HRO50-5B

QQ截图20180207152651

  海尔净水器,不锈钢机身一体冲压成型,接口处密封,防止漏水,抗压性能强,满足家庭日常用水需求。内置的海尔自吸泵,强劲性能,不仅保护机芯,且降音降噪。另外,配备的真空储水桶,一旦停电保证有水用,很是考虑周到。

  在功能上,四级过滤,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层层过滤掉泥沙、胶体、余氯等,出水可直接饮用。1:1低废水比,减少废水,改变水质,清甜可口。

  4,博乐宝净水器 C02G1-R500

QQ截图20180207155734

  博乐宝净水器,属于一款速热净水套装,净化+加热,一步到位,拒绝千滚水。将传统的喝水方式化繁为简,常温&开水双出水,随心调配水温。无桶式设计,500加仑产水量,7秒接满一杯水。

  在废水比方面,采用四级优选滤芯,反渗透深度净化达0.1纳米,高效滤除水中全类污染物,更符合国内水质。1:1超低废水比,一级能效省水,每天废水损耗仅0.05元。

  5,飞利浦家用净水器 Pro400

QQ截图20180207155818

  飞利浦家用净水器,专利外观,不带储水桶,过滤完净水直接由龙头出,避免二次污染。400加仑大通量,五口之家丰沛享用。1.05L/min闪电出水无需等待,满足家庭多样化用水需求。

  在净水过滤方面,3支滤芯,四重精细过滤,过滤精度0.0001微米。采用美国进口RO膜,5年长效寿命。且通过RO膜反渗透原理,保证1:1纯废水比,高通量水路设计,水流更快速。

  结语:谁说净水机就是废水机,不仅安全放心还省钱省心!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