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初购净水器怕有坑?超高性价比净水器推荐

2018-01-26 1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现在水污染的问题日益严重,为了能喝到健康的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装个净水器,不过市面上净水器种类颇多,价格区间也非常宽,这无疑会让大家大犯“选择恐惧症”。便宜的?怕净水效果有问题;贵的?又觉得很浪费。

  其实选择净水器最好根据自家情况“因地制宜”,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都能净化直径非常细小的杂质,可以隔绝溶解在水中的绝大部分无机盐,还有重金属、病菌和农药残留等等,从而达到纯净水和有害水分开,保障水质健康直饮。最后遵循性价比至上原则就能很好的选择适合的净水器,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极高的净水机

  四季沐歌 YCZ-CB12-M063 水立方净水器

图片6

  四季沐歌 YCZ-CB12-M063 水立方净水器采用航天光子芯,拥有双色PP棉棉和活性炭,加入了蓝色抑菌色母粒,净化效果更上一层楼。另外产品滤芯采用航天级多页RO膜,五重精滤,用户用水更加安全放心。

  另外,净水器拥有三分出水龙头,可达到75加仑大涌量,用户用水三秒一杯无需等待,高效率的滤芯可以做到1:1低废水省钱省心。净水器支持一键冲洗功能,换芯操作便捷,以及小巧纤薄的机身,不会占用过多空间,卡扣滤芯,老人小孩亦可轻松换芯。可以说产品性价比极高,没有之一。

  安吉尔 J2375-ROB12 净水器

  图片7

  安吉尔 J2375-ROB12 净水器净水速度快,日常用水模式提高百分之五十产水率,采用五重高精过滤模式,自来水从进水时经过一层层过滤可充分去除杂质、吸附物、颗粒物、细菌寄生虫以及异味,让用户可以放心的“出水直饮”。

  值得一提的是,净水器采用可乐丽活性炭有效吸附余氯,假如纳米晶须对大肠杆菌抑菌效果高达97%,吸附异色异味,改善水质口感,保证末端避免二次污染。

  九阳 JYW-RO401B 净水器

  图片8

  九阳 JYW-RO401B 净水器拥有1:1超低废水比,既省水又省钱。产品拥有四层过滤,核心滤芯超滤膜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有效过滤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等。

  净水机工作状态可以在屏幕上查询,当滤芯需要更换时,净水器会提醒用户无需担心不及时更换滤芯导致饮用废水。双出水设计,净水用来洗蔬果、淘米,不经过RO过滤,只经过前两集过滤,纯水可以直接饮用,节省净水器寿命也给更节能。

  汉斯希尔 WS-6030-4006 净水器

  图片9

  汉斯希尔 WS-6030-4006 净水器拥有三重净化模式,第一重采用PE棉、多褶折叠膜和高效活性炭,解决水质异色异味现象;第二重是拥有反渗透RO膜,可以过滤掉大于0.0001微米的物质,只保留水分子;第三重滤芯后置高效活性炭棒,提升水质口感。

  此外,净水器采用无桶直出出水直饮的模式,显示屏设计为TDS值双显示对比内容,可以检测过滤前和过滤后的水质度,无储水桶,保证用户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鲜活的纯水。

  海尔HRO50-5B净水器

 图片10

  海尔HHRO50-5B是一款能够做到四级过滤五级净化效果的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过滤膜,磨孔直径仅有0.0001,滤芯吸附率极高,颗粒杂质、胶体有机物、细菌病毒等等有害物质都可以被过滤。

  另外,净水器采用底废水设计,能够达到1:1废水。这还是一款强力自吸式净水器,流量大且相当稳定。净水器操作也非常简单,面板触控制水、冲洗以及电源,滤芯寿命同样显示在面板上,老人孩子也可以轻松操作。

     小结:

  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净水器价格都非常亲民,再加上强效的净水能力,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如果想尝试净水器,却被“种类繁多”所困扰,不妨来试试这几款性价比净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