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走哪用哪 便携式滤水壶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2018-01-18 1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滤水壶相较于净水机和纯水机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滤水壶非常的便捷,对于经常出差或者喜欢旅行的朋友们轻巧易携带,彼方说过年打算回家过年不放心家中水质,带上滤水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选购滤水壶也有很多门道,相信大品牌,而且还要了解滤芯的材质及更换周期,有备才能下单,选到一款合适的滤水壶,从此改变自己粗枝大叶的生活方式。

  碧然德摩登Aluna 3.5L净水壶

  碧然德是比较值得信赖的品牌,采用简洁、优美的漏斗式开放设计,利用地心引力水流自然渗透过滤的层层滤材滤出优质过滤水。滤芯采用MAXTRA多效过滤技术,可以过滤杂质、水垢、氯气、重金属等。

  这款滤水壶拥有食品级的品质,德国FlowControl流量控制技术,有效控制过滤时间,确保过滤效果,无需漫长等待,即可享受新鲜过滤的饮用水。滤芯更换显示器会自动提醒每月更换滤芯,而且更换非常简单。

  九阳B02(A)3.5L净水壶

  这款滤水壶可以过滤掉氯气、铁锈、泥沙、杂质,保存微量元素,智能芯片工作,滤芯寿命采用倒计时递减方式,到期厚更换滤芯可复位,不用担心忘记更换滤芯,液晶屏显示滤芯寿命一目了然。

  滤芯包含精细过滤网、树脂交换离子、颗粒活性炭、PP棉过滤层,密封壶盖设计防止净水二次污染,贴合手型设计,壶柄不滑手,指压式注水口轻松开启简单自如,自动出水口出水简单干净防尘。

  美的MT-3(1371CB)Z净水壶

  美的MT-3(1371CB)Z净水壶小巧式设计,流畅机身线条,小身材有大智慧,实用不占空间,免开盖式注水设计,便捷更易操作,智能滤芯寿命提示,适时换芯更放心,自动出水口方便出水不外溢。

  机器拥有二个月滤芯寿命,从容应对长达八周的净水使命,8重精滤环节,不但更有效的去除颗粒杂质,铁锈、泥沙、余氯、异色、异味、三氯甲烷等有害物质也可以过滤,360°进水设计更快捷。

  3M WP6000N型滤水壶

  3M企业品质有保障,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或者办公室,这都是一款非常合适的滤水壶,滤芯从中国台湾进口,更加适宜中国水质,第一层采用无钠树脂+椰壳活性炭,第二层采用椰壳活性炭,有效过滤水中杂质和余氯。

  使用以及换芯也特别的简单,轻松就能搞定,双层过滤效果更佳,有效去除水垢。

  沁园 JB-C1101净水壶

  沁园 JB-C1101净水壶采用新一代多效滤芯,滤芯结构为无纺布、可乐丽活性炭、精密无纺布设计,可以有效滤除水中余氯、异色异味、杂质等,采用purify contrl流量控制技术,彻底过滤原水,滤水区不留余水,不产生死水,洁净卫生。

  独特的滤水口设计能有效延长水在滤芯中的过滤时间,水与活性炭得到充分的接触,过滤区实际容量为1.5L,滤完一次水只需一首歌的时间,滤芯更换提示器到期提醒更换滤芯,使用更放心。

  有了这些滤水壶,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喝上健康水,非常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