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评测(6)

2018-01-1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一款符合中国国情、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净水机产品。碧云泉JST-R505的免安装式设计符合消费者多场景的使用需求,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办公室、客厅、餐厅和卧室等各种生活场景,是您家庭、办公室里最贴心的移动水吧。

22

碧云泉免安装只能净饮机适用于各种场景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采用四级过滤系统,包括PP+活性炭复合滤芯、RO反渗透滤芯、活性炭净水滤芯,专门针对中国水污染现状而设计,层层把关水质,生产健康、清纯、甘甜净水。

  在智能化应用方面,通过WiFi远程操控可随时随地查看净水机运行状态、饮水量统计、滤芯寿命等参数,远程控制定量出水、温度锁定等,智能方便。同时,针对不同使用需求而设定的水温可直接取用,3秒即热(最高98℃),满足多样化的中国家庭人口组成对饮用温度的需求。

  综合以上优点,相信这款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一定是您家庭和办公室必备的移动水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