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评测(4)

2018-01-1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TDS值即水中溶解物杂质含量,TDS 值越大,说明水中的杂质含量越大,反之则杂质含量越小。下面我们就对原水(自来水)和其所制净水的TDS值进行测试。

13

原水TDS:561

14

净水TDS:11

  测试结果显示,TDS值为565的原水经过碧云泉JST-R505净化后TDS值为11。(注:测试用原水为自来水)

  电解水测试

15

左侧为原水,右侧为净水

  电解可以使水中溶解的肉眼不可见杂质沉淀成肉眼可见的杂质。原水经过电解后水明显变得非常浑浊,且产生大量气泡,净水则变化不明显,可见水中的杂质基本都被滤芯过滤掉了。

  余氯测试

  余氯是自来水中消毒剂的残留,余氯会影响水的口感,残留过多也会影响人体健康,特别是含有余氯的水加热后会生成三氯甲烷,而三氯甲烷已被世界医学界确认为有致癌作用。

16

左侧为原水,右侧为净水

  经测试,原水余氯含量为0.4ppm—0.6ppm之间,净化后,净水余氯含量为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