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评测(3)

2018-01-1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虽然在设计上与传统产品大为不同,但在过滤系统设计上、净水效果上、净水流量上与传统产品相比有过之而不无不及。碧云泉JST-R505采用了四级过滤系统(包括:PP+活性炭复合滤芯、RO反渗透滤芯、活性炭净水滤芯),专门针对中国水污染现状而设计,层层把关水质,生产健康、清纯、甘甜净水。

9

四级过滤系统

10

PP+活性炭复合滤芯

  原水首先通过PP+活性炭复合滤芯进行初级过滤,滤除原水中泥沙、铁锈、胶体、余氯、有机物等水中杂质;

11

RO反渗透滤芯

  经过初级过滤的水经过RO反渗透滤芯,RO反渗透滤芯孔径为0.0001微米,专门根据我国水质因地制宜而选择,可有效滤除水中抗生素、有机物、无机盐、细菌、重金属离子等99.99%有害物质;

12

活性炭净水滤芯

  经过RO反渗透滤芯过滤的纯水会再次通过活性炭净水滤芯,天然椰壳活性炭滤芯能够抑制微生物、改善口感,同时还能增加净水中氧含量,使所生产的净水安全更健康。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