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评测(2)

2018-01-1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很多消费者印象中,净水机这类产品安装复杂,需要改水改电,一般只能装在厨房水槽下,对于寸土寸金的中式厨房来说,厨下安装净水器完全是美观和空间限制之下的无奈之举。水源固定后,即使客厅卧室需要用水,也必须到厨房取水,极其不便。

2

厨下净水器安装复杂,占用空间大

  而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从第一代产品开始就致力于打破消费者这一观念,自带可提式原水箱,免安装设计使碧云泉JST-R505实现了不受水源和安装条件的限制,任何使用场景都能生产安全、健康的净水,再加上即热定量取水和实时水质显示等功能,是您家庭、办公室必备的移动水吧。

3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

4

超大显示屏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采用大尺寸显示面板,出水温度、原水、净水TDS、剩余水量及滤芯使用寿命等参数实时显示。

5

触控操作

6

冷热水背光灯调节

7

4500ml超大水箱

8

金属底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采用即热和智能温控技术,集净水和即热功能于一身,3秒速热,多档出水温度可调,且出水温度准确,无论是沏茶、冲奶粉都有非常合适的水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