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评测

2018-01-1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有资料显示,在我国饮水安全问题非常突出,在水质较差的地区浮现了很多健康和社会问题:在中国,每年有1.9亿人患病、6万人死于水污染引起的疾病。目前国内居民,特别是城市居民生活饮用水来源大致为以下三种情况:1.热水壶烧的白开水;2.桶装水;3.厨下净水器。但这三种饮用水源均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弊端,长期饮用白开水对人体的伤害是很严重的[1];桶装矿泉水价格高,饮水机“二次污染”、“问题水”层出不穷[2];厨下净水器会受到家庭安装环境限制[3]。

1

  为解决家庭和办公室的饮水问题,莱克电气工程师经过2年潜心研发,推出了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办公室、客厅、餐厅和卧室等任何场所,是您家庭、办公室必备的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饮机JST-R505采用四级过滤系统,层层把关水质,该机为RO反渗透过滤机型,高效过滤确保饮水安全。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碧云泉JST-R505搭载了三秒即热技术,泡奶泡茶不等待;七档温度可调节,随心定制各式饮品;TDS智能监测水质,好水看得见;WIFI定量取水,智能更便捷。

  注:

  [1] 开水可以杀死水中的一部分非耐高温的细菌,病毒,但细菌,病毒的尸体仍然留在水中,进入人体后即成为医学上所说的“热源体”,临床中常见的“无名热”原因多源于此。美国环保局一项报告指出:煮沸的水等于是一种将有用的氧和矿物质埋掉的“死水”,而大部分的不纯物质仍然留在水中。根据佛罗里达大学健康与行动学系的调查,煮沸浓砷、贡、铅、镉等有害物质,对人体极为不利。自来水中含有余氯,在90-100度之间水中的余氯可生成三氯甲烷的浓度最高,而三氯甲烷已被世界医学界确认有致癌作用。

  [2] 桶装矿泉水确实是一种好水,它含有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无论从营养学的角度,还是从口感上去品味,确实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桶装矿泉水价格高昂,除此之外,饮水机本身普遍存在着饮用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水”层出不穷,日益暴露出生产、流通、销售诸多环节的严重问题,令消费者感到触目惊心。

  [3] 纯净水有效地解决了水污染问题,不含任何添加物,无色透明,可直接饮用。家用净水器(RO机)虽然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纯净水,但是在一些情况下,家庭安装净水机会受到空间、水源、电源等因素限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