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孩子急性肠胃炎竟因喝水?快选台净水器吧

2017-12-28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就在前几天邻居家的孩子突发急性肠胃炎,小朋友在儿童医院打了几天吊瓶才逐渐好转,主治大夫告诉邻居,孩子在排除了饮食方面的问题之外,家中的饮用水源自来水“嫌疑”最大。

  对于大多数城市居民来说,日常生活饮用水的主要途径仍为市政自来水。虽然看起来清澈无瑕的干净自来水,其实也暗藏着许多看不见的多重隐患。首先是水厂传统水处理工艺过程中难以去除的“三致物质”、消毒副产物等成为了影响人体健康的重大隐患。其次是高层建筑的二次供水设备无密封防污染措施,老旧蓄水池和卫生状况堪忧的水箱等问题也将会再次污染清洁水源。再次是从自来水厂出来的饮用水在漫长的管道运输中也极易产生二次污染。

  因此面对饮水安全问题,我们不能心存侥幸心理,而应当未雨绸缪,从终端去控制水质,为自己和家人筑起安全健康饮水防线。所以,安装使用一台净水器是目前来说最经济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目前最主流的净水器技术莫过于RO反渗透,而家有孩子净水器就更应该选择高安全度过滤技术。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几款靠谱的RO反渗透净水器。

  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 RO反渗透净水器

1

 

  这款产品的主要功能在于可以拦截水中的细微泥沙和细菌,去除化学污染物以及重金属,经过多级过滤的水质可直饮。它最大优势在于,其能够实现1.5升/分钟的净水输出量,这个速度是很多小型净水器所无法实现的。

  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600 RO反渗透净水器的机体部分内部采用的是多层密封圈与一体式水路版设计,在净化水源过程中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可能。

  沁园(QINYUAN)RO-185净水器

2

2

  作为国内净水航写的先头兵,沁园旗下的净水机、饮水机都有不错的知名度。这款沁园 RO-185 智能反渗透纯水机采用了5级滤芯过滤,包含聚丙烯熔喷滤芯、颗粒活性炭、烧结活性炭、反渗透RO膜、后置活性炭5级;双出水设计,净水/纯水两种选择既安全又节水。

  带有12L储水桶可存6L纯水,纯水出水率为1:3。配备主机、储水桶、双出水鹅颈龙头等等附件基本上足够家庭安装使用。有双出水同类产品晒单。

  特洁恩 FAB-600E 净水器

3

 

  特洁恩 FAB-600E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滤芯,采用UI紫外线杀菌模式,两项技术配合能够搞定大颗粒物质、异色余氯等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以及最后活性炭吸附除去水中异味改善水源口感。

  此外,净水器内置六重深度过滤系统,有效过滤颗粒杂质、细菌等有害物质,净水与废水比例1:1,出水量大饮水无需等待。

  汉斯希尔 WS-6030-4001 净水器

4

  汉斯希尔 WS-6030-4001净水器拥有三重净化模式,第一重采用PE棉、多褶折叠膜和高效活性炭,解决水质异色异味现象;第二重是拥有反渗透RO膜,可以过滤掉大于0.0001微米的物质,只保留水分子;第三重滤芯后置高效活性炭棒,提升水质口感。

  此外净水器采用无桶直出出水直饮的模式,五储水桶,保证你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鲜活的纯水。

  海尔 HSNF-1500P0 净水器

5

  是一款能够“一机两用”的净水器,双模双出水,将超滤和纯水两个功能合二为一。并且净水器滤芯采用进口RO膜,吸附率极高,颗粒杂质、胶体有机物、细菌病毒等等有害物质都可以被过滤。

  另外,净水器采用微废水设计,能够达到2:1废水。净水器操作也非常简单,面板触控制水、冲洗以及电源,滤芯寿命同样显示在面板上,老人孩子也可以轻松操作。

  俗话说:病从口入,特别是对于身体机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来说,凡是进到嘴里的东西,安全与否与健康问题直接挂钩,而一款靠谱的净水器,正是为孩子用水安全保驾护航的专属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