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一滴水都能放心直饮 高品质净水器推荐

2017-12-20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在我国饮用水安全问题历来都受到大众以及国家的关注,但是家家户户用水主要通过市政自来水管网输送,所以,来自输送管道的的自来水在输送过程中难免受到二次污染,部分自来水管网管路老化,所以看似干净的水流中其实满满藏污纳垢。

  那么问题来了,除了自己烧开水、花钱桶装水和瓶装水以外,该怎么样才能喝到纯净的水呢?其实,这时你只需要购置一台净水器就能解决所有问题。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问题,帮你一次解决用水问题。

  四季沐歌 YCZ-CT3-M052 净水器

图片1

  四季沐歌 YCZ-CT3-M052 家用净水器采用“无罐”一体设计,占地面积小且美观不杂乱。净水器外置智能显示面板,显示三只滤芯使用情况。而且滤芯过滤效果奇佳,三个滤芯就能达到超五级精滤,让用户可以放心的“出水直饮”。

  这款产品采用自动水源系统,并非传统的气对水增加模式,自动水源系统采用水对水互压技术,只需要依靠市政自来水的水压,就可以保证稳定的出水流量,所以无需电源。

  史密斯 SR400-C6 家用净水器

  图片2

  史密斯 SR400-C6净水器水流高达1.3升大流量,这款净水器滤芯拥有MAX3.0、M型高效卷膜技术、以及稳定性能层压系统三项专利技术,对于水中的杂质、吸附物、颗粒物、细菌寄生虫以及异味,统统能够完美解决。

  另外,产品拥有无极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通过滤芯两端进水,流道长流速快,滤芯寿命更长久。此外,由于内置强效滤芯,产品的废水比例只有1:1升水更环保。

  飞利浦 PRO-400 净水器

  图片3

  飞利浦 PRO-400 净水器采用RO滤芯,可以做到5年一更换,净水器拥有状态显示栏,直观明了滤芯更换提示、可以实时监测净水器使用情况等等。另外,机身设计巧妙,换芯简单,操作安全,很简单就能成功更换滤芯,省时省事。

  此外,净水器内置四层精细过滤系统,有效过滤颗粒杂质、细菌等有害物质,净水与废水比例1:1,出水量大饮水无需等待。

  霍尼韦尔 Aqua Touch 600 净水器

  图片4

  霍尼韦尔 Aqua Touch 600 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设计,在过滤水过程中,可以拦截泥沙细菌、去除化学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用户可以等待出水直饮,放心享用每一滴水。

  另外,净水器可做到1.5L每分钟出水量,用户在8秒钟内便可以接满一杯水,无需蓄水现滤现饮,非常健康。而且净水器拥有饮水指示灯,通过不同颜色,向用户清清晰表达水质信息,提醒用户更换滤芯。

  西屋 WRO500-A5 净水器

  图片5

  西屋 WRO500-A5 净水器内置高效率反渗透净水系统,可有效去除水中含有的抗生素、水垢、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产品废水比例仅为1:1,灵动双出水模式,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日常清洗用水,或者直饮纯水,非常便利。

  另外,净水器拥有一块LED智能显示版面,滤芯监控,使用寿命实时监控。而且,每次净水器通电时,净水器自动冲洗30秒,有效清洗滤芯,防止二次污染 ,保证每一滴水都是纯净的。

  小结

  其实,不了解净水器没有关系,安装上净水器后,可以尝试直饮两口纯净的水,结果一定让你意想不到。家中如果有老人孩子,同样可以安装一台净水器,推荐这几款净水器在操作上都异常简单,保护家人健康用水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