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被种类繁多的净水器迷花了眼?不妨试试这几款

2017-12-19 0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健康”二字越来越重视,特别是饮水健康。现在市场上的净水器产品品牌颇多,让消费者有了很大的选择余地。但在用户在选购净水器是难免会有些疑惑,由于受到相关专业知识的限制,普通消费者很难辨别该选择怎样的净水器?怎样才能选择一台真正有利于用户健康的净水器呢?

  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每一滴制水都是鲜活好水的净水器,净水效果出众、操作便利都不在话下。

  四季沐歌YCZ-CT3-M052(含前置过滤器)净水器

图片1

  四季沐歌YCZ-CT3-M052是一款无需电力的水动力出水净水器,同样这款净水器也无需水泵,产品采用自动水源系统,摒弃传统气对水增压模式,采用水对水互压技术,仅依靠市政自来水呀出水,流量稳定,出水速度不俗。

  在设计上,产品灵感来源于美国航天技术,焊接工艺一次成型,核心元件皆来源于美国进口,曾获得十多个国家的十三项发明专利,产品由内而外散发着精致适用的气质。

  沁园 QR-RO-400B净水器

  图片2

  沁园 QR-RL-403 净水器采四重精密过滤,原水通过聚丙烯熔喷滤芯、碳棒滤芯、反渗透膜滤芯四个滤芯后,一每十秒一杯水的速度涌出纯水,无需出水管,大流量出水直饮。其RO膜过滤的过滤精度达到0.1纳米,使精滤效果更加,水质也更纯净

  另外,在产品设计上,净水器体积不大,外观造型新颖,不存在蓄水桶,出水直饮。

  特洁恩 FAB-600E 净水器

  图片3

  特洁恩 FAB-600E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滤芯,采用UI紫外线杀菌模式,两项技术配合能够搞定大颗粒物质、异色余氯等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以及最后活性炭吸附除去水中异味改善水源口感。

  此外,净水器内置六重深度过滤系统,有效过滤颗粒杂质、细菌等有害物质,净水与废水比例1:1,出水量大饮水无需等待。

  汉斯希尔 WS-6030-4001 净水器

  图片4

  汉斯希尔 WS-6030-4001净水器拥有三重净化模式,第一重采用PE棉、多褶折叠膜和高效活性炭,解决水质异色异味现象;第二重是拥有反渗透RO膜,可以过滤掉大于0.0001微米的物质,只保留水分子;第三重滤芯后置高效活性炭棒,提升水质口感。

  此外净水器采用无桶直出出水直饮的模式,无储水桶,保证用户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鲜活的纯水。

  海尔 HSNF-1500P0 净水器

  图片5

  是一款能够“一机两用”的净水器,双模双出水,将超滤和纯水两个功能合二为一。并且净水器滤芯采用进口RO膜,吸附率极高,颗粒杂质、胶体有机物、细菌病毒等等有害物质都可以被过滤。

  另外,净水器采用微废水设计,能够达到2:1废水。净水器操作也非常简单,面板触控制水、冲洗以及电源,滤芯寿命同样显示在面板上,老人孩子也可以轻松操作。

  小结

  净水器的选择要“因家制宜”,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净水器,无论是在安装、操作还是净水效果上,都非常出色,如果你受够了桶装水或者烧自来水饮用,那么赶快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