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人饮水健康不容忽视 出水直饮净水器推荐

2017-12-08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水是人类生存的必要资源,随着世界环境每况愈下,水资源也受到了相当大的波及,虽然我国供水主要来源是市政供水,但是想要直接饮用确是不行的。这是因为市政供水主要消毒手段是氯消毒,所以市政供水中不可避免的含有余氯,以及重金属等对人体十分有害的物质,这些物质对孩子的成长和老人的身体健康威胁甚大。

  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一台净水器就能让这些有害物质无法靠近老人和孩子。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净化效果十分给力的净水器,不用担心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危害家人健康。

  四季沐歌 YCZ-JB12-M003 净水器

  

1

  四季沐歌 YCZ-JB12-M003 净水器拥有五大使用功能,包括智能显示面板,让用户一目了然净水器状态,饮水安全看得见;水电分离设计,净水和电路两相隔,使用安全系数更高;净水纯水一体,使用方便更简洁;五级过滤,出水直饮;滤芯外置,使用情况一目了然更方便。

  此外,净水器滤芯采用航天级RO膜,孔径仅有一根头发的100万分之一,所以重金属等金属残留物都会在此膜网中被滤除,再加上太空活性炭,不仅将水过滤纯净,还能改善水质口感。

  格力 WTE-PT63-4012 净水器

  2

  格力 WTE-PT63-4012 净水器采用4代滤芯5重过滤模式,格力反渗透5级精滤系统中的滤芯RO膜使用寿命长达三年,长效滤除水中含有的重金属,深度过滤水中的细菌、病毒农药等有害物质,出水放心直饮。

  另外,产品产水率很高,400加仑大流量,是普通RO膜的8倍效率,配合新鲜无罐无菌通道输水,保证用户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健康的纯净的。

  安吉尔J2375-ROB8 净水器

  3

  安吉尔J2375-ROB8 净水器拥有PC节水技术,可做到减少制动集中排水。另外产品采用五重高精过滤模式,自来水从进水时经过一层层过滤可充分去除杂质、吸附物、颗粒物、细菌寄生虫以及异味,让用户可以放心的“出水直饮”。

  值得一提的是,净水器采用可乐丽活性炭有效吸附余氯,最后出水滤芯后置活性炭,加入了纳米晶须,可一直97%的细菌滋生,进一步改善口感去异色异味。

  海尔 HRO4h29-4 净水器

 4

  海尔 HRO4h29-4 净水器采用四级过滤反渗透技术,其中反渗透RO滤芯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课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离子以及其他杂质,出水直饮

  另外海尔 HRO4h29-4 净水器使用非常灵活,水器分双重出水模式,直接饮用或者日常使用都能够满足需要。可调节废水比,最低可以达到1:1,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水需要。

  九阳 JYW-RO-13T450D 净水器

  5

  九阳 JYW-RO-13T450D 是一款箱体式智能净水器,采用航天反渗透净水技术,原理相当于宇航员所使用的水质优化技术。另外,箱体式净水器很美观,而且换芯极其方便。

  这款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滤芯,拥有四层过滤程序,能够搞定大颗粒物质、异色余氯等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以及最后活性炭吸附除去水中异味改善水源口感。

  小结

  想要喝到健康水,说简单不简单却也不难,需要一台净水器就可以满足一家人用水需求,如此省事,你Ge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