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决“冲奶”问题 母婴净水器引领二胎新风尚

2017-12-07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婴幼儿的抵抗力以及肠胃消化能力都比较弱,如果进食了不健康的水或者食物,很容易引起肠胃问题。很多妈妈在给孩子添加辅食、冲奶粉的时候都要购买特别的水,真是为孩子操碎了心。

  其实现在市场上已经推出了专门的母婴净水机,只要购买一台专门的母婴净水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孩子的日常饮用水问题,并且还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全家的用水问题,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家庭必备厨电了。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

  四季沐歌M010母婴净水器采用0.01微米的超滤膜和0.0001微米RO膜两道微细过滤系统,能够有效滤除重金属,同时保留自来水内的健康水分子,矿物质等极微量元素,相比于普通净水器具有更强的过滤能力,让家人饮水更健康。

  一体式快接滤芯,换芯工作轻轻松松即可搞定,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也能轻松更换,不需任何工具。智能显示功能,让您不会错过滤芯更换提醒;无需用电也能制水,超滤膜过滤富含矿物质的水无需用电,随时随地享受纯净水。独有的水电分离盒子让使用更加安全,不用担心漏水漏电。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447465668.html

  海尔HSNF-300Q2净水器

  海尔HSNF-300Q2净水器 拥有小巧的机身,不俗的颜值,清晰明了可智能操控的面板,让操作和信息阅读毫不费劲,自动清洗和漏水保护、缺水保护功能一样不少,采用了双出水设计,银色开关用于洗漱的生活用水,金色开关用于日常饮用水,五级过滤,过滤出的水达到了直饮标准,即滤即饮,无需等待。

  海尔HSNF-300Q2净水机沿用了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的SNF纳滤技术,这种技术与以往的反渗透技术不同,SNF纳滤技术在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保留部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饮用之后能达到一个补充所需矿物质的用途。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381343302.html

  太阳雨 YCZ-CT8-T01R家用净水器

  太阳雨这款母婴净水机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将水净化后烧开,再降温到 40 ℃左右。这主要得益于其独家研发的专利技术,通过安全的物理降温方式实现快速冷却,实现了“3秒烧开,7秒冷却,10秒冲好奶”的快捷方式,完美解决年轻父母育儿阶段的冲夜奶需求痛点。

  此外,太阳雨母婴净水机的5重净化与管道排空专利技术,确保了水质健康无菌,真正做到了安全、快速与便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242654283.html

  霍尼韦尔YCZ-CT8-WSRO-501即热净水器

  霍尼韦尔“爱之温度”即热净水机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可以放置在台面上使用,也无需专业安装即可开启。妈妈们甚至可以将即热净水机直接放置在卧室,在为宝宝“冲夜奶”时免去来回走动的烦恼。

  另外,在实际使用中,“爱之温度”还可以显示水质情况及滤芯寿命,进行滤芯更换时,用户可以进行DIY自主更换,避免等待工人上门安装的繁琐与不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70089.html

  亚都T5净水器

  亚都T5净水器采用新一代4级过滤系统,各级过滤材料各司其职,分级分层完美过滤。其中,后置滤芯能有效去除水中余氯,改善水质口感。反渗透RO膜的加持,过滤精度已达到0.001微米级,几乎能过滤所有的农药残留、细菌、矿物质、重金属等。

  T5净水器在产品体验方面实用性功能表现一如既往的优异,一键出水,3秒实现速热、水温达90度以上,智能显示功能直观显示滤芯寿命及工作状态,无需安装,插电即可使用,省电、节能,水电分离式安全结构设计和智能防漏水装置免去用户安全忧虑。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332440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