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新势力 双十二这些超值净水机等你来

2017-12-06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80后、90后成长为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与老一代人有这比较大的区别,80、90后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和生活的舒适度,对家电的购买需求也更加的个性化,有一个充满个性又温馨舒适的家是他们的追求。

  随着人们对水质健康问题的关注,净水机成为了现在家庭的必备品,选购净水机可以很好的解决家庭日常饮用水问题,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孩子的,更是需要一台好用净水机。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是一款反渗透净水器,拥有1:1的低废水比,四级滤芯,五重航天级精密过滤,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航天光子颗粒活性炭滤芯和航天级多页RO膜,让这款净水机拥有了“航天员饮用水标准”的水质,过滤精度更高、水质口感更棒。

  在设计上,这款水立方净水器突破了不少普通净水机的使用痛点,市面上很多反渗透净水机的废水比在1:3左右,造成了水质的无端浪费,水立方净水器1:1的低废水比一年可以省下不少水资源,更加环保节能。75加仑的净水器可以日制水量283升,对于紧急时刻需要大容量净水的家庭再也不用头疼。独特的三分大出水龙头也告别了传统二分水龙头出水慢的问题,3秒就能满杯。使用过程也非常放心,一键冲洗功能可以延长滤芯使用寿命,避免机内细菌滋生,智能化滤芯提醒功能到时间提醒你更换滤芯。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279794658.html

  飞利浦家用净水器 Pro400

  飞利浦家用净水器拥有专利外观,不带储水桶,过滤完净水直接由龙头出,避免水质二次污染。400加仑大通量,五口之家享用没问题。1.05L/min闪电出水无需等待,满足家庭多样化用水需求。

  在净水过滤功能上,3支滤芯,四重精细过滤,过滤精度0.0001微米。采用美国进口RO膜,5年长效寿命。且通过RO膜反渗透原理,1:1纯废水比,高通量水路设计,水流更快速。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546009.html

  特洁恩德国净水器FLX-C5A C5A

  这款来自德国Agir公司的净水器拥有七层过滤,由环保材料碳化+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二合为一,吸附面积更大更快,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重金属细菌和微生物,打造无忧直饮健康好水。不用电,无废水,更节能环保。

  这款机器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在净水器中的黑科技还可以抑制水垢生成,一体水路可以避免漏水隐患。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06037906.html

  霍尼韦尔无桶家用厨下净水机HRO-400 RO

  霍尼韦尔家用厨下净水机,无桶设计,过滤完的净水直接由水龙头流出,杜绝二次污染。智能一体水路连接,集成水路技术,减少进水与出水点,保证出水量的同时减少废水产生。特有的TDS调节按钮,矿泉水与纯水随意调节,提升家庭用水的纯度和口感。

  特别的是,5级过滤反渗透系统,超长寿命RO膜,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有害物质。台上式的智能龙头时刻检测滤芯使用寿命,24小时检测一目了然,使用更安心。另外,内置自动断水滤头,换芯不用关闭水源。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81659.html

  3M R8-39G家用净水器

  3MR8-39G家用净水器拥有1:1低废水率,而且是直饮无储水桶,400加仑的大通量无罐设计,让每一滴水都更新鲜,不用长久等待,AIR超薄机身设计,让这款产品的颜值过硬,不占地、省出空间,复合滤芯+优质反渗透膜滤芯+压缩烧结活性炭棒滤芯比以往的传统滤芯更加省地,但是过滤精度更高,可达到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有效滤除水中可能存在的多种污染物,并缓解水垢。

  机器采用LED大屏智能提示,滤芯寿命图标用于监控滤芯的使用状态,每个滤芯使用寿命图标均为24格刻度表示,随着时间延长或者处理量的增加,刻度条逐渐减少,当刻度条仅剩最后两格时,将呈红色显示,提示应该更换滤芯了,同时当用户打开龙头时,机器也会鸣叫三声,提示用户更换滤芯,当鸣叫5声时,代表滤芯使用寿命完结。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60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