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随时喝上健康水 您家少不了TA

2017-11-22 1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飞速发展,全世界水资源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一般选择烧自来水、桶装水、或者安装净水机来解决饮水问题。但是,自来水烧开再喝不能去除水中各类杂质;桶装水使用过程中易滋生细菌,用水量小的家庭难保水质新鲜,不合格的塑料桶易造成二次污染;饮水机反复加热能耗大,一旦缺乏专业保养,机器内部往往是细菌微生物滋生的温床;安装净水机会受到安装环境限制,需要改装水电十分麻烦。

  那么面对健康饮水的诸多问题,有没有一种产品能够彻底解决消费者的饮水难题呢?

  不如选择直饮净水机,这类产品采用免安装设计、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限制,客厅、书房、卧室、办公室想放哪里都行,内部的净水滤芯,也能够滤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两全其美。

  碧云泉JST-R505直饮净水机

  碧云泉JST-R505直饮净水机采用智能免安装设计,自带4.5升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摆放和安装的限制。三秒即热式设计,泡奶泡茶不用等待,客人再多也不愁。对于水温的不同需求,该机提供七档温度可调节,随心定制各式饮品。智能WIFI定量取水,随时随地饮水更便捷。

  净水能力方面,该机采用安全的RO反渗透过滤技术,四级层层过滤系统,不但改善水质滤除重金属离子,也让饮水的口感更绵柔。TDS智能监测,让用户随时了解当前水质,放心饮水。

QQ截图20171122102943

  博乐宝B02直饮净水机

  博乐宝B02直饮净水机采用免安装设计,5升超大水箱,家庭使用非常方便。运用超薄金属电热膜,三秒急速加热,四档“25℃、50℃、85℃、99℃”温度调节,冲奶、沏茶和开水都可以快速搞定。双重防干烧、防漏水设计,使用更安全。

  净水能力方面,该机采用反渗透循环过滤,比厨下反渗透净水器废水排量节省数倍,三重滤芯搭配,不但过滤效果好,更换时也无需专业人士,轻轻一拧就能搞定插拔滤芯工作。滤芯寿命预警灯,让用户放心使用。

QQ截图20171122103022

  碧云泉JST-R302E直饮净水机

  碧云泉JST-R302E直饮净水机采用智能免安装设计,自带4升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摆放和安装的限制。三秒即热式设计,泡奶泡茶不用等待,客人再多也不愁。对于水温的不同需求,该机提供七档温度可调节,冲奶、沏茶、泡咖啡或者取用热水都非常方便。

  净水能力方面,该机采用安全的RO反渗透过滤技术,四级层层过滤系统,不但改善水质滤除重金属离子,也让饮水的口感更绵柔。TDS智能监测,让用户随时了解当前水质,放心饮水。

QQ截图20171122103508

  沁园JLD8585XZ直饮净水机

  沁园JLD8585XZ直饮净水机,外置壶式加热,拥有延时沸腾功能,延长3~6秒沸腾时间,确保水完全煮沸,喝着更放心。电子制冷功能,可使水温将至15℃,夏日也可以畅饮冰水。食品级水箱,长久使用还能保持安全卫生。

  四级超滤净化,轻松去除自来水中的铁锈、余氯、重金属和异味,用户可放心直饮。超滤亲水膜技术,提升净化速度,增加产水率,有效提升水流量。

QQ截图20171122103551

  海尔HRO5023-3直饮净水机

  海尔HRO5023-3直饮净水机采用免安装设计,配有5升超大水箱,不受空间水源限制。稀土后膜电路加热技术,实现三秒急速加热,四档温度调节,奶粉、咖啡、泡茶都能轻松搞定。

  净水能力方面,该机采用美国反渗透RO膜片,四层过虑系统,轻松对抗自来水中的重金属、水垢、细菌等污染,让用户放心饮水,健康无忧。

QQ截图20171122103627

  怎么样,这些直饮净水机是不是又方便、又安全呢?如果您还在为饮水发愁,不妨赶紧买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