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十一让这些净水器全面“喝”护你的健康

2017-11-08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水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每天都在饮水,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掌握安全饮水的学问,大部分人的思维观念还停留在将自来水煮沸即喝就是健康的,更有甚者把这些“安全水”等同于健康水。

  什么是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1、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

  2、含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3、生命活力没有退化,呈弱碱性,活性强等。

  要满足以上条件,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净水器是非常重要的,最近双十一又伴着天猫、京东等的打折促销活动如期而至,在疯狂买衣服包包的时候,不如把钱花在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上,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非常优秀的净水器,让它们全面“喝”护你的饮水健康。

  四季沐歌家用净水器 YCZ-CB12-M034

  该产品外观小巧,设计上延续了四季沐歌一向极简大气的风格,简约不简单。拥有领先的智能微废水技术,把废水比例降到了3:1,可节水60%以上,每年可以节省水费约为600元,真不愧为节水之星。航天级长效反渗透滤芯+五级精密过滤可以达到航天级精华效果,能够长效去除细菌、病毒、多种重金属污染,机器自带的4大滤芯冲洗模式可以让滤芯寿命更长,更不易堵塞。

  它的RO膜出水量更大,速度更快, 3秒钟就能溢杯,每分钟纯水流量可达到4.5升,喝好水不用等。而且它的滤芯更换有专利的卡扣式设计,一卡一扣五秒钟就可以搞定,无需安装师傅,即换即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264132340.html

  道尔顿D-IS家用净水器

  道尔顿的这款产品无桶体积小不占用空间,外观时尚靓丽,使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寿命可高达70年,无废水不用电零噪音,四层高效过滤+DOULTON天然矽藻瓷滤芯,可除细菌、病毒、氯化物、异色味、重金属等多种有害残留物。

  拥有生物循环科技,由内向外梯度设计将杂质隔离在滤芯外,安全更放心,同时避免2次污染。滤芯可清洗多次重复使用,降低使用成本。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70076400.html#

  特洁恩德国净水器FLX-C5A C5A

  这款来自德国Agir公司的净水器拥有七层过滤,由环保材料碳化+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二合为一,吸附面积更大更快,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重金属细菌和微生物,打造无忧直饮健康好水。不用电,无废水,更节能环保。

  这款机器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在净水器中的黑科技还可以抑制水垢生成,一体水路可以避免漏水隐患。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06037906.html

  QG 英国YULIA净水器

  这款净水器无需安装,即插即用,非常便捷。它是多功能一体机,不仅有净水功能,还有即热饮水和水质监测功能。智能化设计,有水质显示功能,可以多档调节水温和水量。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980712691.html

  结语:水是生命之源,健康饮水是保证生活质量的第一步。趁着双十一促销的时候不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净水器,为全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采用四重滤芯过滤,进口海德能RO反渗透膜滤芯可以使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去除水中多种有害物质,让你每一口都喝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