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趁着双11买款黑科技净水器,好用不烧钱!

2017-11-08 08: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随着净水器市场兴起、火爆,净水器逐渐成为千家万户的必用水家电。为了保证每天都能喝到鲜活直饮水,及时更换滤芯是很有必要的哦,但是滤芯好贵的说,烧钱的玩意啊。

  考虑到用户的这一痛点,现今市面上出现了一些 “黑科技”傍身的净水器,能够自动冲洗滤芯,有效延长了净水器滤芯的使用寿命,很酷的感觉。有木有很心动?借着双11促销季的东风,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冲洗滤芯的净水器,方便不是一点点哦!

  1,四季沐歌WOW家用净水器YCZ-CT3-M052

QQ截图20171108081006

  四季沐歌WOW家用净水器,依靠水对水自动水源力,不插电不用泵无噪音,流量稳出水快。隐藏式水箱设计,节省1/2厨下空间。创新高集成一体式水路板设计,不接头不漏水。配备的自动水源力系统,将纯水完全释放无积水,每天都是鲜活直饮水无二次污染。1:1.5低废水比,省水更省钱。

  亮点是,此净水器有3个滤芯,5级深度过滤,航天级精密过滤技术,0.0001微米过滤精度,有效去除水中大肠杆菌、重金属等杂质,水质更安全可靠。且外置面板上智能显示滤芯寿命,实时监测用水健康。通过自来水压自动冲洗内膜滤芯外壁杂质,减少堵塞,保证纯水量,延长滤芯寿命,方便快捷。

  2, 小米家用净水器

QQ截图20171108081125

  小米家用净水器,属于一款厨上式净水器,400加仑大流量,出水更快。采用美国RO反渗透膜,四级过滤系统,层层净化,滴滴新鲜干净,符合严格的水质卫生标准。特有的防水触控龙头,双出水设计,轻轻触控即可切换纯水与净水。

  此外,其采用的RO反渗透滤芯冲洗技术,可自动冲洗掉反渗透膜表面拦截的污染物,有效避免滤芯堵塞流量变小,提升其使用寿命,很方便有木有?

  3,怡口反渗透净水器800GPRO-E

QQ截图20171108081215

  怡口净水器, 3根滤芯,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杂质。后置专利折叠膜进口滤料,有效保证纯水口感。3L/min大流量出水,6.5S接满一杯200ml的水杯。

  除此之外,拥有4年的RO膜使用寿命,定期自动重新滤芯,提升滤芯使用期限。换芯期间自动断水无漏水。且搭载的专属放渗透水险,免去用水担忧。

  4,德国特洁恩直饮净水器 AF-F400

QQ截图20171108081415

  特洁恩直饮净水器,无桶直饮技术,减少二次污染。400加仑大通量,1.05L/min净水,制水速度提升800%。RO膜+即滤技术,4年免换膜,5层深度过滤,帮你品健康好水。

  在滤芯清洁方面,LCD滤芯智能监控,定期提醒更换滤芯。内置的特洁恩T400引向增压泵,每次开机自动增压,智能清洗滤芯30秒,时刻保持水质新鲜。

  5, 霍尼韦尔无桶家用厨下净水机HRO-400 RO

QQ截图20171108081454

  霍尼韦尔家用厨下净水机,无桶设计,过滤完的净水直接由水龙头流出,杜绝二次污染。智能一体水路连接,集成水路技术,减少进水与出水点,保证出水量的同时减少废水产生。特有的TDS调节按钮,矿泉水与纯水随意调节,提升家庭用水的纯度和口感。

  特别的是,5级过滤反渗透系统,超长寿命RO膜,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有害物质。台上式的智能龙头时刻检测滤芯使用寿命,24小时检测一目了然,使用更安心。另外,内置自动断水滤头,换芯不用关闭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