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十一为健康买单 选购净水器不再挑花眼

2017-11-07 13: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对每个人来说,干净的水和洁净的空气同等重要,二者缺一不可,如今这两样东西似乎都成了奢望,随着工业的发展、城镇化提速以及人口数量的膨胀,空气污染已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水质的恶化同样让人非常头疼。健康的水质对于每个家庭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越来越多的消费开始购买 和使用净水器产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众多净水器的品牌都在大打亲民价,让人不由得挑花了眼,究竟哪款净水器值得购买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的净水产品:

  四季沐歌WOW家用净水器

  四季沐歌和清华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依托“清华大学水质检测实验室”,通过强强联合的科研创新体系,共同攻破净水技术壁垒,目前已斩获近20项国家专利,可以说四季沐歌在净水领域是十分专业的。

  这次四季沐歌推出了WOW家用反渗透RO净水机,在外观上采用了极简美学设计,时尚又简约,可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款净水机是由四季沐歌花费逾500万美元引进的美国专利技术产品,依靠市政的自来水压力就可保持运转,所以不仅无需任何外接电源,也不需使用内置增压泵。在节能高效的前提下,从根本上解决了漏电隐患和水泵寿命问题,更没有恼人的噪音,它的大流量设计只要3秒钟就可以让消费者得到一杯直饮健康好水,省时更智能。

  WOW采用自控高集成水路系统,将传统的40余个连接件用1个集成水路代替,并搭载了美国进口陶氏RO膜滤芯。根据净水相关技术人员介绍,RO膜前面的滤芯都是保护RO膜的,PP棉可以过滤大颗粒杂质从而保护活性炭,而活性炭吸附杂质则是为了保护RO膜,这两层滤芯并不是净水技术的决定性因素。相反,WOW净水机的真正技术核心在于RO膜,膜的质量决定机器的性能。在过滤技术上WOW采用了航天级精滤技术,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的大肠杆菌,降低各种重金属含量,使饮水更加纯净,并且采用水对水自动水源力,零背压内仓可将纯水完全释放,绝对不留死水,保证每一滴水都是可以直饮的鲜活水。并且它有创新的节水技术,废水比低至1:1.5,远低于传统净水机的1:3,可以节水50%,节水更省钱。相信这样一款优秀的净水产品可以让家中喝水更加的安心省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003059277.html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YCZ-CB12-M063

  这款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拥有1:1的微废水技术,节水率可以提高66.7%,省钱又环保。内部含有航天光子芯,五重航天精密过滤+独特双层PP棉,可过滤各种杂质和细菌,使水质更纯净。航天级多页RO膜的设计使水质可以达到“航天员饮用水标准”,采用航天光子科技强劲碳体,增加吸附面积,过滤无死角,让每一滴水与活性炭充分接触,改善饮水口感。

  这款产品还解决了制水效率慢、出水少的问题,三秒就可以溢杯,75加仑畅饮不用等待。有独特的一键冲洗功能,3-5天按一按冲洗功能,可以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避免机内细菌滋生,非常人性化。而且还有十分贴心的断水保护功能,当家里停水时,机器会自动进入静止休眠状态,避免无水状态下重复运作,可有效减少机器损耗。不得不说无论在净水技术上还是细节处理上,四季沐歌净水机在市场上都是数一数二的优秀产品。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279794658.html

  海尔HSDF-M3(F)家用厨房直饮净水器

  海尔的这款家用厨房直饮净水器有五条MAZE-D滤芯,MAZE-D是新一代净水过滤技术,其核心材料是带正电的荷电膜,可以有效过滤铅、砷等重金属污染物,去除水中残留的细菌和病毒,属于纳滤保留矿物质水直饮机,可以避免长期饮用纯净水给身体造成的影响。

  这款净水器采用了无泵设计,节能静音更实用,无桶无废水的设计也避免了浪费,让人更加省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667657518.html

  爱惠浦美国家用净水器 4FC-S

爱惠浦这款产品获得了行业少有的WQA认证和NSF检测机构认证,拥有0.5微米的高精过滤层,有效拦截0.5微米及以上的杂质及有害物,主滤芯是美国进口的,采用高性能Fibredyne纤维活性炭原料,吸附面积大于其他同类产品,可以吸附更多的余氯、异色、异味,提供更高品质的水。

  这款产品不用电,无废水,节能环保,前置过滤瓶为10mm厚的高压防爆材质制成,承压能力约150psi,非常结实耐用,可以说是一款质量优秀的精工净水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209091648.html

  小结:双十一购买净水器虽然实惠,但也应该理智,避免选择山寨净水器、杂牌净水器,以上推荐的几款净水器都是质量优秀的大牌产品,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净水技术和优点,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