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11剁手净水器怎么选?售后到位就OK

2017-11-07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即将到来,各种网购平台的优惠活动已敲响了战鼓。除了那些包包、衣物、化妆品,家电也是人们剁手的产品之一,尤其是净水器

  网购净水器有很多的品种可选,价格也比实体店要便宜很多。但是网购看不到实物易买到假货,尤其是安装和保修都不够方便。那么,网购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其实只要注意选购售后服务线上线下都到位且性价比高的净水器品牌就OK了,例如下面这几款……

  1, 四季沐歌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YCZ-CB12-M063

QQ截图20171106163735

  四季沐歌家用净水器,纤薄设计,不占地。75加仑大通量,静音制水速度快,三分大水出龙头,流量大流速快。拥有四级滤芯,五重航天级精密过滤,1:1的低废水比,省钱省心。特有的一键冲洗功能,延长滤芯使用寿命;即便突然断水也不怕。

  值得一提的是售后服务,全国包邮送货上门,2800家售后服务网点,免费上门安装、指导和定期维护。支持全国联保,购买四季沐歌家用净水器,质保期1年,期间若有问题,随时上门维修。

  2,九阳净水器JYW-RO-13T450C

QQ截图20171106163810

  九阳净水器,高颜值,箱体式机身,厨上厨下随意放。6级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过滤重金属,出水直接喝。75G大水量,出水快又多,轻松满足五口之家用水需求。360°瀑布式进水设计+双径密封圈,高效制水,有效杜绝漏水隐患。1:1废水比,省钱节水。

  此外,此净水器在全国有3000多家服务网点,覆盖乡村。电话预约,免费安装,无忧上门,给你阳光般的“0”距离服务。

  3, 博乐宝净水器 C02G1-R500

QQ截图20171106163845

  博乐宝净水器,属于一款速热净水套装,净化+加热,一步到位,拒绝千滚水。500加仑产水量,7秒接满一杯水。此净水器拥有四级优选滤芯,反渗透深度净化达0.1纳米,高效滤除水中全类污染物,更符合国内水质。1:1超低废水比,一级能效省水,每天废水损耗仅0.05元。

  另外,博乐宝采用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售前售后全程服务。全国免费安装,无二次收费,多一份健康保障。且全国联保/终身维护,7天无理由退货,15天无理由换货,1年无忧质保。

  4, 海尔家用净水器HRO400-5(A)

QQ截图20171106163919

  海尔家用净水器,无储水桶设计,节省厨下空间。五级过滤反渗透系统,航天级RO膜,8倍大流量不堵塞。1:1低废水比,洁净与省水兼得。且可以智能掌控净水器运行状态,滤芯检测实时显示,自冲洗滤芯,省事省力。

  除此之外,此净水器由京东负责送货,免费安装。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质保期1年,定期上门免费维护、换芯。

  5, 怡口反渗透净水器800GPRO-E

QQ截图20171106163955

  怡口净水器,拥有3根滤芯,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杂质。后置专利折叠膜进口滤料,有效保证纯水口感。4年的RO膜使用寿命,定期自动重新滤芯,提升滤芯使用期限。另外,3L/min大流量出水,6.5S接满一杯200ml的水杯。

  在服务方面,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一年质保期。自收到商品之日起,30天内出现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内可换货,超过180天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