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生病全家担心 双11送宝宝健康大礼

2017-11-07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中国有句俗话:病从口入。对于新生宝宝来说,他们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似乎每一样东西都想放在嘴里好好“品味”。日常生活中,除了尽量避免让宝宝咬手指、玩具,远离外界病毒,吃什么喝什么也是个关键问题。而水作为生命之源,对宝宝来说甚至比大人还要重要。为了避免宝宝病从口入,家长朋友们应该先检查家里的饮用水是否合格。

timg

  高矿物盐的自来水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细菌、微生物超标的桶装水宝宝喝了也不放心。其实不如直接给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健康用水、家长放心。

  四季沐歌YCZ-CB12-MO65净水器

  四季沐歌YCZ-CB12-MO65净水器拥有75加仑大水量,流量大、流速快,采用节水新技术,1:1低废水更高效环保。净水器的核心采用一体式复合滤芯,PP棉+活性炭材质可去除水中大颗粒杂质,去除余氯、改变浑浊度。内置航天级多页RO膜,高精度过滤,可将水中的细菌、小分子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滤除。

59c8aae2Nd40b5285

  此外,它12cm的机身小巧纤薄,台上、台下、壁挂式都能hold住。滤芯特设寿命提醒功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同时,滤芯采用磁吸技术+快接组合模式,即开即和,换芯更方便。

  九阳JYW-RO-13T450C净水器

  九阳JYW-RO-13T450C净水器采用6级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一机内置六个滤芯,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等污染物。一台净水器包含两种出水方式,既可净水还可纯水,满足用户的多种用水要求。75加仑的大容量可同时满足一家五口人用水。水电分离技术的应用,有效避免了使用时的安全隐患,箱体式设计方便放置和移动。

59ba51a5Na092cdfb

  飞利浦WP4160/00净水器

  飞利浦WP4160/00净水器是一款无需用电的净水产品,内置三支滤芯、四重过滤,一体式复合滤芯更换更方便。滤芯采用日本进口中空丝膜,可过滤低至0.1微米的污染物,100%去除水中的大肠杆菌群,同时保留有益身体的矿物质。此外,一体式水路设计能够减少水管连接,有效避免水管爆裂造成的麻烦。

59ad76c0Ne67557db

  格力WTE-GW120-5033净水器

  格力WTE-GW120-5033净水器采用无桶大流量设计,方便安装、也可壁挂,体积小巧不占地。净水器内置五级过滤系统,其中超滤膜滤芯能够有效改善水的口感,去除水中的细菌、胶体,保留所需微量元素,使水质变得甘甜。它的滤芯更换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打开机器后盖、拔出滤芯即可。

599cf77dNfaf701e2

  乐开宝LB-2120L-01-UF-B净水器

  乐开宝LB-2120L-01-UF-B净水器的外壳采用一体成型工艺,颜值高、体积小巧便于安放。机内设有五重过滤系统,其中超滤膜孔径仅0.01微米,只允许水分子和微量元素通过。这款净水器在过滤时无需通电,同时净水时噪音较低,是一款节能环保产品。滤芯还设有自动冲洗功能,用户使用更安心。

599153bdN7c17ebeb

  结语:想要宝宝健康成长,每个做父母的在孩子成长阶段都不能麻痹大意。穿的、用的、吃的,不一定贵的就是最好的,但品质一定要过关。尤其是喝水这种小事儿上,家长很容易忽略掉一些问题。我们建议有新生儿的家庭最好使用净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