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找好攻略 双11购物节抢购低废水比净水器

2017-11-06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从能喝的河水到井水到自来水到桶装水,到现在异常火爆的净水器市场,净水器的出现,让饮水重新有了定义。眼下正值各大电商平台紧锣密鼓备战双11之际,选购一台靠谱儿的净水器成为人们的诉求。

  何为靠谱,除了考虑过滤精度之外,废水比也是必要关注因素之一。废水比指的是单位时间内纯水机排放的废水与产生的纯水的体积比,一般1:1,1:2,1:3,没有废水比是达不到纯水的级别的。相似的净水器,废水率越低越节能。选择一款节水的净水器既利于环保又能少花钱,何乐而不为呢?

  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净化能力突出、性价比较高的家用净水器,以满足您在厨房和客厅的日常饮用。

  四季沐歌(MICOE) 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YCZ-CB12-M063

四季沐歌(MICOE) 水立方家用净水器 高端反渗透 节水1_1直饮 75G 智能净水机 航天科技净

  优点多多,且容小编慢慢道来。1:1微废水,节能环保双向全能。航天光子芯,独特双色PP棉,加入蓝色色母粒,洁净升华。一体式复合滤芯,强强联合,芯升级。严格执行“航天员饮用水标准”四级滤芯、五重航天级精密过滤。75加仑畅饮不等待,流量大,流速快。

  除了硬件过硬之外,它还是具有聪明的头脑。具有断水保护功能,当家里停水时,机器自动进入静止休眠状态,避免无水状态下重复运作减少机器损耗。智能化滤芯寿命提醒功能,滤芯到期时机身图标1HZ频率闪烁报警提醒,且不影响机器工作。

  美的(Midea)家用净水器 MRC1686A-50G(升级版)

美的

  1:1超低废水比,制一杯纯水同时只产生一杯废水,既省水又省钱。机器总共四层过滤,核心滤芯采用陶氏RO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过滤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等。

  面板标志与滤芯一一对应,当滤芯需要更换时,面板标志会亮起蓝灯。还有一键智能冲洗,可以延长滤芯使用寿命。双出水设计,净水用来洗蔬果、淘米,不经过RO过滤,只经过前两集过滤,纯水可以直接饮用,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九阳 (Joyoung)净水器JYW-RO-13T450C

九阳

  九阳JYW-RO-13T450A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实时智能动态监控;集“滤芯寿命监控”、“水路清洗状态监控”、“故障监控”、“饮用水量实时监控”、“缺水报警监控”六大智能监控于一身,为使用者解忧、省心。

  6级过滤,有效截留水中细菌、有机残留物、重金属离子、水碱水垢等有害物质,为生命健康加油,使用者随时现制现饮,保证用户喝的每一杯水都是安全的。

  海尔(Haier)家用净水器 HRO400-5(A)

海尔

  海尔这款直饮净水器同样废水比达到1:1,采用了反渗透过滤技术,并且采用无桶设计,大出水量可以满足即制即饮,而且该款机器还能实现双出水。纯水经过5级过滤,主要用来饮用,而净水经过3级过滤,可以用来洗菜、刷碗等,实际使用中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切换。

  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较大尺寸的LCD显示屏,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便利,可以随时查看它的工作状态,其中TDS值实时显示,可以更直观了解它的净化效果。另外这款机型还有滤芯预警、健康锁、智能冲洗、漏水报警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让净水器的使用过程更加简单,同时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格力净水器WTE-PC8-5032

格力净

  这款机子采用改进M6反渗透卷膜工艺,提高整机废水回收,纯废水比达到1.5:1,节水高效。5级6层精纯精滤,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余氯、异色、异味、重金属、细菌和病毒,滤出新鲜好水。高性能的反渗透膜,过滤精度可高达0.0001。后置复合滤芯,能改善制水口感,清甜沁口。

  产品贴心设计滤芯保养更换提示,让您用水更安心省心。并且滤芯有自动清洗功能,真正做到健康无污染。人性化的漏水保护提示,使用更安全。

  结语:以上推荐的几款高品质净水器产品,既有大品牌的实力撑腰,又有创新技术的加持,还有“双11”的价格让利,绝对是你钱包的一个合理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