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11如何选净水器? 小编教你选购少走弯路

2017-11-03 11: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在社会的高速发展下,人们追求健康生活,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净水器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

  市面上的家用净水器品牌众多,每个品牌又推出了多种价位和功能的净水器,直饮机、净饮机、纯水机等名词也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经常茫然不知所措,值此双11大促之际,小编教大家一个好方法,教你快速选购少走弯路首先要认清滤膜,其次要看产品出水量。

  家用净水器的核心就是滤膜,市面上的家用净水器按照滤膜不同可以分为两大类:超滤型和RO反渗透型。RO反渗透膜可达到过滤直径在0.001微米甚至更小的颗粒,可以去除水中的病毒、有毒化学物质如农药等残留物,过滤后的水质为纯净水,达到直饮水标准。这一点是超滤型净水器无法比拟的。

  RO反渗透型净水器过滤精度高,但有个小问题需要注意——出水量小,如果日常做饭、美容等需水量较大,建议考虑带有双出水口或者大容量储水桶的RO反渗透机型,可以同时满足高质量纯净水和生活用水的需求。

  四季沐歌(MICOE)WOW家用净水器 YCZ-CT3-M052

四季沐歌(MICOE)WOW家用净水器 RO反渗透 不插电大流量直饮智能 净水机 主机【13项专利

  它采用自动水源系统,摒弃传统气对水的增压模式,采用水对水互压技术,仅依靠市政自来水压,流量更稳,出水迅速,可达到3秒一杯,每分钟出水量2.3L,出水速度提升50%。

  全新的自动水源力系统,舍弃了需要通电工作的增压泵;采用自控高集成水路系统,将传统的40余个连接件用1个集成水路代替,换来的则是产品的可靠和稳定。作为第四代净水机,WOW净水机无需通电、无漏水隐患,节能高效的同时,更比普通RO净水机节省一半空间。

  怡口(ECOWATER) 800GPRO-E 纯水机

怡口

  800GPRO-E 纯水机采用陶氏反渗透RO膜,正常市政水压下,无需电泵增压,脱盐率高,过滤效果好,正常自来水水压下,达到3-4升\分钟,正常使用可达2-5年。

  进口的压缩活性炭滤芯,有效避免堵塞现象,能够去除水中余氯,防止产生癌物质,深度净化技术,超强吸附水中的有机物,色度和异味;超精细的过滤,有效拦截水中颗粒物和胶体,可作为各种净水设备的前后置滤芯,延长其他部件的寿命,提升口感。

  佳尼特(CHANITEX)纯水机CTR500-C5

【佳尼特CTR500-C5】佳尼特(CHANITEX)家用500G净水器无桶大流量 2_1低废水纯水

  佳尼特高水效CTR500-C5净水器采用新一代节水长效反渗透膜*,废水比达到了2:1*²,净水产水率达66%*³,更加地节水环保。每分钟1.3升的大流量,对于日常的制水速度大大的提升,全新推出的无桶设计,完全实现即滤即饮,无需等待马上喝到新鲜水。让净饮生活,更畅快。

  佳尼特CTR500-C5净水器与众不同的是采用5级过滤原理,层层精细过滤,只为带来品质纯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二级滤芯特别采用复合阻垢滤芯,还有升级无铅龙头*4,能够有效防止三次污染,让饮水更放心!

  海尔(Haier) 施特劳斯净水器净水机 HSNF-1500P0(C)  

海尔

  施特劳斯净水器是海尔推出的一款专门解决家庭用水健康问题的净水机。这款净水机采用双出水设计,可以满足家庭用水各项需求,大通量即滤即饮,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用水量。同时,海尔施特劳斯HSNF-1500P0(C)净水器的净废水比达到了2:1,超越了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净水器,更加节省、环保,是家用净水器的选择。

  海尔施特劳斯HSNF-1500P0(C)净水器大通量出水,可以做到像接自来水一样源源不断,告别储水罐,即滤即饮,这样就可以杜绝储水罐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保证清晨喝水杯水的纯净安全。

  霍尼韦尔(Honeywell)净水器Aqua Touch RO 400

霍尼韦尔

  此款产品采用经典反渗透过滤系统,可高效去除重金属、化学有机物、微生物及细菌等杂质;经过活性炭的多级深层过滤,水质入口纯净清甜,口感绝佳;特别是400加仑流量,12秒内即可接满一杯水,保证了每一滴水都能新鲜制饮。且零储水,有效避免内部囤积,造成水的二次污染。

  霍尼韦尔Aqua Touch 400净水器严保制水品质,经过3层滤芯,层层净化。不仅可以有效去除大颗粒杂质胶体,高效过滤重金属、化学有机物、微生物及细菌等杂质,最后还可以通过活性炭滤芯达到提升口感的作用。

  结语: 选购净水器遵循这几点就可以助您成为挑选净水器“专家”:RO反渗透产品、出水量要大、膜寿命要持久、价格需合理,这几点都满足之后选出一台满意的净水器就一点都不困难。心动不如行动,双11将至,靠这几点选一台满意的净水产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