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像欧美剧里从水龙头接水喝?只差台净水器

2017-11-03 0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水对于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健康的水,人的身体机能就会受到很大影响,而没有水人体新陈代谢将停止,人就会死亡。随着近些年空气污染、水污染日益严重,从自来水龙头里流出来的看似纯净的水,已经没有人会直接饮用了,于是购买桶装水成为首选,但是桶装水真的就是健康水吗?其实也不尽然。

  要说最健康的水资源从哪里来,一台给力的净水器是必不可免的。而净水器产品中不乏诸多“大坑”,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以放心用的净水器。

  四季沐歌YCZ-CB12-M063净水器

图片1

  四季沐歌YCZ-CB12-M063净水器 采用一体式复合滤芯,其中双色抑菌滤芯PP棉配合活性炭,过滤效果极佳,并且滤芯的使用寿命也更久。再加上五重精滤,每一滴水都能甘甜健康。

  另外,净水器拥有三分出水龙头,可达到75加仑大涌量,用户用水无需等待,高效率的滤芯可以做到1:1低废水省钱省心。净水器支持一键冲洗功能,换芯操作便捷,以及小巧纤薄的机身,不会占用过多空间。

  海尔HRO5009-5净水器

图片2

  海尔HRO5009-5是一款能够“一机两用”的净水器,双模双出水,将超滤和纯水两个功能合二为一。并且净水器滤芯采用进口RO膜,吸附率极高,颗粒杂质、胶体有机物、细菌病毒等等有害物质都可以被过滤。

  另外,净水器采用电磁脉冲微废水设计,能够达到1:1废水。净水器操作也非常简单,面板触控制水、冲洗以及电源,滤芯寿命同样显示在面板上,老人孩子也可以轻松操作。

  美的MRO1683C-400G净水器

图片3

  美的MRO1683C-400G净水器一分钟可净水一升,采用五重高精过滤模式,自来水从进水时经过一层层过滤可充分去除杂质、吸附物、颗粒物、细菌寄生虫以及异味,让用户可以放心的“出水直饮”。

  值得一提的是,净水器后置滤芯采用复合滤菌滤芯,可以有效去除99.9%的细菌,并且能够及大地改善水源的口感。另外,这款净水器采用无罐设计,不仅使用更加方便,还可以节省空间,提高美观度。

  飞利浦 WP4170/31 净水器

图片4

  飞利浦 WP4170/31 净水器采用RO滤芯,可以做到3年一更换,净水器拥有状态显示栏,直观明了滤芯更换提示、可以实时监测净水器使用情况等等。另外,机身设计非常科学,换芯简单,操作安全,非常适合“手残党”使用。

  此外,净水器内置五重复合过滤系统,有效过滤颗粒杂质、细菌等有害物质,净水与废水比例1:1,出水量大饮水无需等待。

  九阳 JYW-RO-13T450D 净水器

图片5

  九阳 JYW-RO-13T450D 是一款箱体式智能净水器,采用航天反渗透净水技术,原理相当于宇航员所使用的水质优化技术。另外,箱体式净水器很美观,而且换芯极其方便。

  这款净水器采用RO反渗透滤芯,拥有四层过滤程序,能够搞定大颗粒物质、异色余氯等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以及最后活性炭吸附除去水中异味改善水源口感。

  小结:

  健康的饮水是一家人生活所必须的,桶装水或许是目前来看较为靠谱的水源,但是也不乏黑心商家自来水“滥竽充数”桶装水,所以无论从长久使用所需的费用还是家人的健康,净水器都是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