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巧又智能 双11就选四季沐歌净水器

2017-11-02 11: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人类的生存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但雾霾让阳光和空气不再美好,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令人们再度呼吸道干净的空气。水也如此,因为科技和工业的发展,水污染不可避免,即便是家中可使用的自来水也一样存在众多隐患。因此,净水器则成了很多家庭捍卫水质安全的利器。

11

  四季沐歌悦净C2净水机,可以说是很多家庭的良选。市面上净水器的种类繁多,工作原理也分了几大类,但公认的只有RO反渗透式,才最符合中国家庭现阶段的情况。而悦净C2净水机便采用的是,一体式RO反渗透膜滤芯,这种技术能够最有效地祛除水质内的重金属、细菌、无机物,达到让家人安心饮用的水平。

22

  该产品外观小巧,设计简约大气,而它不仅有外在美,内部功能也能令人眼前一亮。首先它拥有UV紫外线杀菌技术,不必添加任何化学物质,高效穿透照射,杀灭细菌。其次,该产品拥有TDS水质提醒,根据水质安全变换颜色报警,用户能放心饮用。

33

  众所周知,反渗透的一大痛点是会产生废水,四季沐歌悦净C2净水机,则把废水比例降到了3:1,这在行业都是领先的。此外,净水器需要定期换滤芯,该产品使用的是卡口式的,连老人与小孩都能轻松操作,更妄论成年人了。

44

  该产品令使用者最安心的在于,不仅内部洁净可杀菌,外部亦有保护。它的机身采用先进抑菌材料,全程水路采用航天光子深紫外线杀菌,保证内外都洁净。而与一般净水机出水量小不同,它拥有6L/min的大出水量,高配3G压力桶。

55

  编辑小结:四季沐歌悦净C2净水机,身材小巧,外观简约,外部采用抑菌材质制作,内部亦有紫外线深度杀菌技术,安全饮水无忧。一体式RO反渗透膜滤芯,有效去除水中杂质,3:1的行业领先纯废水比例让节省不止说说而已。(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