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台式直饮净水机:帮你解决冲夜奶烦恼

2017-11-02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寒冷的秋冬季已经到了,家有宝宝的父母们又要为夜间冲奶粉而烦恼了!要忍受着婴儿啼哭的烦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去厨房兑温水、冲奶粉可真是需要极大的勇气。要是在床头柜上摆上一台又能净水又能极速烧水的台式净水机,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可是大部分具有净水、加热一体功能的净水机都是需要连接水源的,这样安装地点就被限制在了厨房,只有人工注水的净水机才能满足新晋父母们的需求。

QQ截图20171101090731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款轻便又不受水源限制的台式直饮净水机。

  碧云泉JST-R505 直饮净水机

  这款净水机采用PP+活性炭复合滤芯、+RO反渗透膜滤芯、+椰壳活性炭净水滤芯的四级过滤,滤除水中残余重金属离子,并能改善饮水口感,宝宝喝得更放心。净水机采用TDS水质智能监测,可以实时了解水质情况。支持APP智能WIFI饮水控制,水温水量可以自主设定,温度锁定后不会变化,睡眼惺忪的状态下也不会取错奶粉水。3秒速热,宝宝喝奶不用久等。

QQ截图20171101090828

  这款机器除了是夜间冲泡奶粉的好帮手之外,也很适合在没有水源的办公室使用。预设七档水温,适合冲泡奶粉、蜂蜜水、茶、咖啡等多种饮料,满足大家午休/下午茶时间的不同需求。机器操作简便,触摸式按键、冷热水指示灯、故障提示、水量水温显示简洁易用。还有滤芯更换提示,用户自行更换即可,方便快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86007.html

  霍尼韦尔YCZ-CT8-WSRO-501净水机

  霍尼韦尔这款净水机除了采用三重滤芯之外还在净水箱内置LED紫外线UV灯用于灭菌,除菌率高达99.99%。而且水箱采用医用级316不锈钢制作,更加安全。机器含有三档水温设置,满足冲夜奶的需要和日常冷热水饮用的需要。

QQ截图20171101090952

  机器通过三档指示灯显示水质情况,同时对水箱中的原水进行检测,如果原水水质变差,换水指示灯常亮,用户可以立刻替换原水。缺水则换水指示灯闪烁,用户可以及时加水。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70089.html

  海尔HSW-V3HR净水机

  这款净水机设计有多种颜色,可以与家居风格完美契合。采用以色列原装进口的MAZE技术,逐层去除砷、重金属和及其他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水中的有益物质。机器预设三个温度频道满足室温、个性化温度、热水等多种需求。

QQ截图20171101091322

  可拆式水箱便于清洁,并设有水位监测与注水提醒,使用便捷。机身体积小巧,重量轻,可以随意摆放。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104946561.html

  福能达FND-ROT01净水机

  这款福能达净水机采用前置聚丙烯熔喷滤芯粗过滤铁锈、沙土等水中污染物,然后经过活性炭、RO反渗透、碳纤维三重滤芯层层精滤净化饮水。设置四档调温,满足多种用水需求。并且设有童锁功能,避免儿童意外烫伤。

QQ截图20171101091547

  机身采用食品级材质,使用放心。并设有低噪音免打扰模式,置于卧室也能安心睡眠。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7984684642.html

  博乐宝B02净水机

  这款净水机采用反渗透纳米过滤,深度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水垢等微小杂质。4档温度调节,一键操作,3秒速热。5L超大水箱满足一家人饮水需要。一级能效省水,废水排放量仅占20%。

QQ截图20171101091630

  智能面板设计美观大方,缺水、换水、换滤芯指示灯一应俱全。防干烧、防漏水,过热/缺水时自动停止运行,安全可靠。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54084.html

  小巧、方便的速热型台式直饮净水机会成为您居家、办公闲暇时间的好帮手,为您提供健康便捷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