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装修! 教你选对适合自己的净水器

2017-09-13 11: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季可以说是装修的旺季,也是净水器的旺季,很多装修新房的消费者都考虑购买净水器安装在家里。目前净水市场的细分产品越来越多,无论是产品形态、功能,还是安装方式、产品结构,相比几年前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被笑称为“三条腿”的厨下式净水产品早已不是唯一选择。

image001

  细数市面上的净水产品包括厨房净水器、中央净水机、纯水机、直饮机、软水机、纳滤机、前置过滤器、净水龙头、滤水壶、微滤机以及近年来流行的全屋净化系统、母婴级净水产品、一秒即热净水器、人工智能净水器等,产品品类多达几十种,作为消费者,又该如何从众多净水品类中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净水产品呢? 买对适合自己的净水器您得注意这几点。

  1、首先了解自己家的水质概况

  通过望闻问切判断自家的用水水质,有些地区污染较严重,氯气严重超标,甚至能用肉眼可以看到泥沙等,这类地区我们在选购家用净水机的同时需要加装前置过滤器,避免净水机堵塞。

  2、家庭饮用水使用需求情况

  根据不同用途选择不同的家用净水机,比如直饮类的就选择RO反渗透膜家用净水机,厨房用水的选择超滤膜家用净水机,而中央家用净水机则适合用于全家的初步净水。如果你需要非常纯净的水用于工业或者其他对水质要求非常高的地方,建议选择8级过滤的家用净水机。

  3、家用净水器需求家庭成员特性

  家庭的年龄、性别结构,有没有特殊的生理状况?基于你对纯水、净水、软水的认识,回头看看,这些水质有哪些不适合家人,对原有的需求进行调整,做到因人造水。

  4、优质净水器品牌的选择:安装、服务和售后很重要

  净水器的很多滤芯是有使用寿命的,需要定期更换,不然,净水器就会变成“污水器”,产品最好搭载滤芯更换提醒功能,避免二次污染。把握好安装环节,基本能避免净水器行业三大弊病之一“漏”,当然,一些免安装的台式净水机能避开这个问题。

  移动水吧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是一款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净水机一切想象的神器,它采用免安装设计、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限制,客厅、书房、卧室、办公室想放哪里放哪里!

image002

  碧云泉净水机的人性化细节设计、智能应用也是非常出色的。大尺寸显示面板,出水温度、净水前后TDS值变化、净水水量、滤芯使用情况等信息实时显示。产品采用即热和智能温控技术,集净水、加热集于一身,3秒速热,多档出水温度可调,且出水温度准确,无论是沏茶、冲奶粉都有非常合适的水温。净水机的个头虽然只有家用电脑主机机箱大小,但是其净水效果非常出色。

image003

  产品采用3级过滤,美国滨特尔PP+活性炭前置复合滤芯过滤余氯、泥沙、铁锈、胶体等可沉淀物质;美国GE生产的RO反渗透滤芯过滤细菌、孢子孢囊、重金属、无机盐等所有污染物;日本GE生产的后置活性炭净水滤芯抑制微生物,改善口感。

image004

  它汇聚了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实现了全程水质监控、3秒速热即热即饮满足了中国家庭净饮、热饮需求等智能技术,让你喝水更加安心省心,尽享高品质水生活。

  参考价格:34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14849.html

  客厅办公室专用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

  碧云泉JST-R302D最为突出的亮点之一,它搭载了智能wifi模块,可通过智能手机对机器进行远程控制,随时监测水质TDS,水量提示,滤芯更换提示,故障提示,日常饮用数量提示。

image005

  碧云泉JST-R302D免安装智能采用RO反渗透过滤技术,能够滤除水中所有有害物质、通过wifi智能远程控制、变频调节技术及智能控制水温、智能水质检测、智能滤芯提醒、智能换水提醒五大智能技术,让您喝水更安心、省心。

image006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能够给用户定制更加安全、健康、便捷的饮用水,它不受水源限制,无需专业人员安装,能够满足不同场所的饮水需求,完全称得上是家庭和办公室的移动水吧。

  参考价格:5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43149.html

  美的MRC1686-75G家用净水器

  美的净水器彻底颠覆了传统净水器体积笨重的形象,完美侧颜设计尽显时代风尚,不仅用户体验更佳,也更具设计感和时代感。同时,超小的mini机身让用户告别厨下拥挤烦恼,无罐一体创新侧显设计,小而美的外观彰显了实用主义和艺术美学的完美结合,满足高端家庭对品质生活美学的追求。

image007

  净水器的高端不止于外观的典雅与精致,更在于技术上的创新。在净水器的核心点滤芯上,它采用首创PAC三合一滤芯,延长滤芯寿命、增强净化能力的同时,为用户减少换芯成本。此外,拥有的400加仑大水量满足用户即滤即饮需求,畅饮鲜活好水零等待。美的净水器通过一系列创新性的科技突破,从产品外观到技术升级成就质的飞跃,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净水体验。

image008

  作为美的明星机型,净水器的出现将全面改写消费者的饮水习惯,堪称净水行业的又一革命性标杆之作,重新定义净水行业新格局,为中国家庭带来完美的净水解决方案,享受高品质的健康饮水轻生活。

  参考价格:3198元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4519033.html

  “真芯”净水 沁园403B无罐纯水机

  沁园403B纯水机采用了高密PP棉+颗粒活性炭+复合滤芯(高密PP棉+炭晶吸魔方)+沁园定制400加仑RO膜四级精滤方式,其所采用的每一级滤芯都经过充分优化,通过工艺进步、优选材质实现滤芯品质的提升,进而实现极佳净水效果和使用寿命提升,可有效滤除水中溶解物、大肠杆菌等污染物,降低砷、镉、铬(六价)、铅等杂质含量,吸附水中异色异味,提升净水品质。

image009

  沁园403B纯水机采用的四级过滤方式可以说是绝佳配置。另外,为了保证出水品质,403B纯水机的滤芯等涉水部件全部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存在材质导致的安全隐患。它搭载了智能滤芯寿命提醒系统,可以让用户对滤芯使用状况一目了然。

image010

  403B还采用了沁园专利T+节水技术,高渗透低废水,废水比可达1:1,是一款真正的绿色环保净水产品;分质供水系统则允许用户根据不同生活情景随时切换制水模式,净水用于洗菜、淘米、拖地,纯水用于直饮、冲奶、泡茶等,真正实现一机两用。

  参考价格:4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893551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