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肤白貌美的秘诀可能和无桶净水器有关?

2017-08-30 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生活在南方的小伙伴是幸福的,因为南方的水资源丰富且纯净,先不说生活用水,出去游山玩水就能碰上不少可以直接饮用的山泉水。纵观南方的妹子各个也是皮肤水嫩,这才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女人是水做的。

  而我们生活在北方的小伙伴,由于地势、工业建设等各方面原因,水质较硬,水污染也较为严重。可是生活之中处处需要水,水质问题至关重要,为了消除北方朋友的顾虑,家中备上一台净水器就很有必要。

  1、小米(MI)家用智能APP控制反渗透直饮净水器

  小米这款无桶式的净水器与一般台面式相比,不会占用厨房有限的台面空间,水管、电线也不会外漏,从而保持台面的整洁,并且不会影响到厨房的整体装修风格。小米净水器都通过改进反渗透膜及增压泵提高流速,最终达到400加仑的大流量。

  无桶的设计,更是避免了传统净水器会导致的二次污染问题,此外,它还融入了很多智能的元素,纯水龙头的灯光可以判断水质是否达标、滤芯是否需要更换,另外通过手机可以实时查看水质及更换滤芯提醒,还可在手机上直接购买滤芯,更换过程省时省力。

  价格:1949元

QQ截图20170830090907

  2、佳尼特 CR400-C-C-6 家用无桶智能净水器

  佳尼特净水器属于AO史密斯旗下品牌,相对于史密斯的一些昂贵的产品来说,它的性价比更高,同时净水性能上也毫不示弱。它采用了专利技术的长效膜,双向进水,增加了膜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有效增加了制水效率,大流量、不等待。

  该净水器总共采用了五级过滤,核心的反渗透滤芯为日本东丽进口滤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可以有效过滤重金属、微生物、细菌、余氯等有害物质。智能功能同样给力,每个滤芯都有相对应的提醒指示灯,能够显示滤芯寿命,告知换芯,整个运行状态你可以一目了然。

  价格:2598元

QQ截图20170830091128

  3、霍尼韦尔 HRO-400 RO 反渗透直饮净水器

  霍尼韦尔这款反渗透净水器采用的整体抛弃式滤芯,整体替换,避免二次污染,滤头可以自动断流,以在滤芯失效时不再饮用受污水质。无桶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能保证时时饮水鲜活。

  五层过滤,核心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余氯等,优化水质,提升水的口感。超长寿命RO膜,最少也能使用两年,减少频繁换芯的成本,矿泉水与纯净水之中可以自由切换,满足不同家庭的不通用水需要。

  价格:2999元

QQ截图20170830091753

  4、海尔 HRO400-5(A) 无桶双出水家用净水器

  海尔这款直饮净水器采用了反渗透过滤技术,并且同样采用无桶设计,大出水量可以满足即制即饮,而且该款机器还能实现双出水。纯水经过5级过滤,主要用来饮用,而净水经过3级过滤,可以用来洗菜、刷碗等,实际使用中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切换。

  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较大尺寸的LCD显示屏,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便利,可以随时查看它的工作状态,其中TDS值实时显示,可以更直观了解它的净化效果。另外这款机型还有滤芯预警、健康锁、智能冲洗、漏水报警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让净水器的使用过程更加简单,同时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价格:3099元

QQ截图20170830091905

  5、沁园 QR-RL-403A(S) RO家用净水器

  沁园这款家用净水器在净水结构方面,采用的是双RO膜过滤,过滤出的水更加纯净,同时支持双出水,满足对不同水质的需求。

  此外,它还采用了纳米级别的高析RO膜,过滤的精度达到了0.1纳米,能够有效滤除水垢、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智能面板,操作更简单,可以实时显示机器的状态,饮水更放心。

  价格:3296元

QQ截图20170830092008

  结语:

  净水器可以帮助我们过滤杂质、污染及细菌,同时还能保证口感,而无桶的设计更是避免了二次污染,还不速度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