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净水机99%人都烦的事 被这款产品解决了

2017-06-2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周末带着媳妇来到商场,打算买款净水机,毕竟考虑到饮水安全问题,家里配备一个净水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既然决定买了,那就陪着她好好挑选一下吧!万万没想到的事,本以为半个小时能解决的事儿,硬生生的陪着她挑了大半天,腿跑断了不说,最后也没选中哪款产品!

image001

  总结了一下媳妇各种挑的理由!

  1. 台下式净水机受水源限制,只能安置在厨房,喝水不方便!

image002

  2. 办公室、客厅无水源,饮水机主要靠桶装水和瓶装水,更换麻烦!

image003

  3. 滤芯质量差,净水效果不佳!

image004

  4. 净水产品仅限于过滤水质,没有加热功能,功能单一化!

image005

  5. 需专人更换滤芯,麻烦!

image006

  这样那样的挑选,相信很多朋友都经历过吧!拥有一款完美的净水机无疑是很多人的终极目标,但要实现这一目标注定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吗?

image007

  为了解决这些烦恼,让选购净水机变得更轻松,我真是下了一番功夫,在万千产品中找到了一款堪称完美的净水机——碧云泉JST-R302E智能型免安装台式反渗透7档调温商用家用净水机。

image008

  你可能要问了,碧云泉净水机到底如何解决这些烦心事的呢,这就为你一一道来!

  针对当前消费者面临的饮用水问题,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采用颠覆性免装可移动设计,彻底解决了饮水安全难题,自带可提式原水浓水箱,免除水源和浓水排放的困扰,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客厅、书房、办公室、厨房等场所。

image009

  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JST-R302E的人性化细节设计、智能应用也是非常出色的。大尺寸显示面板,出水温度、净水前后TDS值变化、净水水量、滤芯使用情况等信息实时显示。

image010

  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采用即热和智能温控技术,集净水、加热集于一身,3秒速热,多档出水温度可调,且出水温度准确,无论是沏茶、冲奶粉都有非常合适的水温。

image011

  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JST-R302E的个头虽然只有家用电脑主机机箱大小,但是其净水效果确实棒棒哒。

image012

  产品采用3级过滤,美国滨特尔PP+活性炭前置复合滤芯过滤余氯、泥沙、铁锈、胶体等可沉淀物质;美国GE生产的RO反渗透滤芯过滤细菌、孢子孢囊、重金属、无机盐等所有污染物;日本GE生产的后置活性炭净水滤芯抑制微生物,改善口感。

image013

image014

  轻巧快接式滤芯设计,DIY自助更换,自己在家就可轻松安装,无需专业人员上门。

image015

  看完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的介绍,是不是瞬间有种被解救的赶脚,媳妇想要的功能统统都有,它汇聚了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实现了全程水质监控、3秒速热即热即饮满足了中国家庭净饮、热饮需求等智能技术,让你喝水更加安心省心,尽享高品质水生活,对于近期想购买净水机的朋友,买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就对了,现京东成交价2999元,还赠一年滤芯,点击进入购买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