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家用净水器 贴心呵护宝宝每一刻

来源: 新浪河南 2017-06-28 09:51 

  现在的家长总是希望能尽自己的最大能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给宝宝喝进口名牌奶粉、吃有机无公害食品、穿有检验保证的衣服、玩环保无毒的玩具……可是再好的奶粉,如果冲泡的水不好,一杯奶的营养就会被毁,而孩子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水。所以有条件的家庭,普遍会选择配备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让孩子远离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威胁。

  在国外发达国家,家庭用水都是直饮水,可以直接喝的。而在我国,自来水还远远达不到这个标准,自来水里含有细菌、重金属、余氯等污染物,用这样的水给孩子冲泡奶粉或者让他直接饮用,势必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沁园净水器(RU-185J型)是有宝宝的家庭的理想选择。它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拥有双膜双出水功能。现在市面常见的厨房净水系统分为超滤膜滤芯技术和RO反渗透膜技术这两种,双膜净水器,顾名思义就是将两种技术合二为一,一举两得。自来水流经沁园双膜净水器,先经过第一级PP棉滤芯,过滤掉较大杂质颗粒,然后进入第二级颗粒活性炭滤芯,进一步截留和吸附水中悬浮物状态的污染物,去除异色、异味。经过两级过滤的水接下来分成2条水路——一条经过超滤膜滤芯,可以有效降低原水浊度、肉眼可见物、菌落总数。可以保留部分水中原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出水为净水,可用来洗菜、煮饭、煲汤。另外一条水路经过RO反渗透技术膜,有效降低水的溶解性总固体,去除大肠杆菌,降低重金属离子含量。再经过第5层后置活性炭滤芯,进一步吸附异味,改善口感,出水为纯水,可以直饮、冲奶粉、泡茶等。

  现在的孩子虽然物质条件得到了极大满足,却反而生活在一个危机四伏的时代,如果说食品中的防腐剂、猪肉中的瘦肉精、奶粉中的三聚氰胺等等是可以发现并预防的话,那么饮用水安全却极少得到家长的重视,好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饮用水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一台沁园家用净水器,会给未来以最贴心的的呵护。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