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喝桶装水嫌麻烦? 高精度净水器给你鲜活水

2017-06-05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桶装纯净水已成为都市男女家中的标配,不过缺点是费用较贵,长时间喝不完的净水桶还容易产生细菌,所以买上一台家用高精度过滤净水器就很有必要了。正值618电商大促,各种净水器促销活动琳琅满目,然而高精度净水器作为一款新生的家用电器,如何选购着实伤脑筋。因此在这里为大家择优挑选了几款高精度净水器供大家选购。

  沁园 QR-RF-502B 反渗透净水器

QQ截图20170605151853

  推荐理由:沁园净水器 QR-RF-502B 运用主动节水技术,近 1:1 的废水比率;五重过滤技术,其中RO反渗透膜滤芯过滤精度高 0.0001 微米,配合其他四级滤芯使用,不仅能够彻底去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离子和颗粒物等,还能改善出水口感,出水直接可以饮用。双重出水方式,净水与活水自由切换。分体式换芯,不漏水,让净水器的使用更加安全又省心。

  A.O史密斯 SR50-D3 净水器

QQ截图20170605152129

  推荐理由:A.O史密斯 SR50-D3采用MAX3.0专利技术长效反渗透滤芯,2L/min出水流量,接通电源后自清洗滤芯。搭载了五级反渗透高精度的过滤净化系统,过滤精度约0.001~0.0001微米,防止重金属和各种杂质污染,保护家人的用水环境。另外,它还有智能漏水防护、实时监测橱下用水环境等功能。3年更换一次滤芯,让此款净水器更显经济实惠。

  美的净水器 MRC1695A-75G(C4)

QQ截图20170605152239

  推荐理由:美的MRC1695A-75G是内置4根滤芯,5种高精度,过滤水中一切杂质,解决了用户的饮水问题;采用美国陶氏RO多膜页专利技术,多层制水,低废水比。直饮和生活用水2种出水设计,每天净化自来水283L,满足全家用水所需。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此款无罐一体机配备了医用PE+银离子抑菌材料,干净卫生,更适合母婴家庭使用,给妈妈和孩子送去一份水的温馨。

  TCL 家用直饮净水器 TJ-CRO512B-5

QQ截图20170605152402

  推荐理由:TCL净水器采用四级过滤,净水产出率高,废水比减少,高达1:1废水比,一年下来可以节省好几百元。再加上美国陶氏RO膜,出水直饮,有效滤除水中细菌、微生物和有机物等有害物质,突破了日常净水器的净化水准,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特别的是低噪音增压泵,在确保反渗透过滤水进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机器运行时的噪音,不会对用户的生活场所造成声音困扰。

  霍尼韦尔 HRO-400 RO反渗透直饮净水器

QQ截图20170605152510

  推荐理由:霍尼韦尔 HRO-400 采用无储水桶设计,制水新鲜,即滤即饮干净水。另外,5级高效反渗透过滤系统,0.0001微米 RO 膜,有效滤除水中杂质,过滤重金属。而且,此净水器装配了TDS值调节功能,提升了家庭纯水饮用的质量与口感,让你随时都可以饮水,不用再在炎炎夏日费事凉热白开水喝了,快捷又健康。

  小结:科学表明每天喝够8杯水才能保证身体每日所需,夏季温度高,更应该多喝水。有了高精度过滤净水器,每日直饮鲜活水,和桶装水说拜拜,放心喝水只是小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