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美的   3M   沁园  

为健康负责 如何让自己天天喝到健康水?

2017-04-21 11: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中国水污染事件频频爆发,再加上消费升级的影响,净水市场迅速火爆,净水产品已经开始从“非刚需”向“刚需”转变。随着净水器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很多净水器品牌如春后雨笋般崛起。那么,问题来了,这琳琅满目的净水产品中,哪些产品值得信赖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评价超高的净水器。

  3M净水器SDW-8000T-CN 

1

  推荐理由:3MSDW 8000T-CN净水器是一款无需用电、不排废水的净水器,灵活便捷的小身材可以在橱柜任意安放,不占地儿。采用的IMPACT复合膜过滤技术,0.2微米的过滤精度,采用“渐进式”过滤结构,外送内紧的特殊构造使其具有强大的容污能力,物理拦截与高效吸附结合,坚固而耐用。内置的黑色奇迹活性炭棒,滤芯强度高,无碳粉泄露,高效去除重金属等污物的同时不影响流量。优质的尽流技术,与滤材充分结合,无废水排出。

  沁园净水器(QINYUAN)QJ-UF-05E

2

  推荐理由:沁园QJ-UF-05E全包式超滤机采用5级过滤,可有效去除水中的异味、重金属、管道铁锈、泥沙、自来水厂消毒后的余氯以及病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双膜双出水设计,纯水可直接饮用;生活用水则无需经过超滤膜,可直接用于洗菜、洗漱,超滤膜损耗也大大降低。此外,此款产品无需通电,全程“绿色”出水。

  美的净水器(C4)MRC1695A-75G 

3

  推荐理由:大水量升级不加价?废水比最低1:1?美的(C4)MRC1695A-75G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此款产品采用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制水速度快,流量大,每天能净化自来水283L,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净水需求。此外,1:0.75的废水比再创新低,大大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自来水的利用率。四根滤芯在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也能完成5重高精度过滤,有效过滤有害物质,制出纯水。

  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  

4

  推荐理由:海尔施特劳斯高端智能净水机,集“健康安全、智能便捷、节能无忧”于一体。SNF纳滤技术、末端冷阴极杀菌、无桶大通量三种技术让P7成为了“健康安全”的代名词;APP互联、静音设计、智能龙头、集成水路让P7更加智能便捷;2:1低废水比、特制纳滤膜、五年无忧服务保证了P7的“节能无忧”,水质保鲜师称号当之无愧。

  安吉尔净水器 J2405-ROB60(A6)

5

  推荐理由:安吉尔净水器A6采用全新升级500G大通量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超大通量,制水速度是普通50G净水器的10倍,水速度高达1.5L/Min ,达到现制现饮。此外,A6采用柔顺折叠膜滤芯做为前处理,折叠超滤膜与高温固化活性炭组成的US复合滤芯,共同组成强大的预处理系统,纳米晶须后置活性炭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长效改善口感。

  结语:套用《美人鱼》中的一句话:“如果有一天我们呼吸不到干净的空气,喝不到干净的水。即使我们再有钱,也是死路一条!”而事实也是这样,“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所以,选择安装净水器,为 “净水”保驾护航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