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惊呆了!小学生都知道的事竟有八成大人不懂

2017-03-22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原谅小编使用UC震惊体只是为了让大家进来看一眼这严肃的呼吁。很多小学生对水资源保护这件事执行的单纯且认真,所以我们往往看到很多小孩子懂得去珍惜用水,而很多大人却在无谓的进行着浪费。今天是3.22世界水日,你知道这天在呼吁什么吗?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在呼吁之下你看见的是什么,仅仅是口号吗?我想,不应该。面对呼吁,最深层的意思便是我们正在面临着危机,并且是严重的水危机。

  咱不说远的,单看我们国家的水问题形势就十分严峻:

timg (1)

timg (2)

QQ截图20170322100436

  为了不影响大家午饭的胃口,小编就不放更恶心的图了,没错,我们可以大胆承认这些水就是很恶心,而这些地方,正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水源地。

  在众多污染的大环境下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样的饮水状况呢?小编不去列比数据,只说一个事实:据估计,全国仍约有4亿人饮用受到有机物污染的水!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给我们过滤的也不是别的,正是我们自己的肾脏。在世界水日的呼吁下,我们确确实实要珍惜水源、保护水源,我们要从手边最容易做到的不乱丢垃圾开始,因为我们现在毁的就是多年以后的自己。而小编认为,面对当下水形势,我们也迫切的应该知道如何自救!

  我们能看到,好水质地方的人皮肤都很水灵,而水质不好的地区,人们不仅面色差,很多人的牙齿甚至都被腐蚀了,所以好水是养人的、也是救人的。穹顶之下,我们靠净化器自救;水臂之内,我们也需要净水器来进行自救。

  沁园QR-RL-501C(S)净水器

QQ截图20170322102727

  选择理由:

  1.反渗透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能够制出纯水,可直饮,切断饮水受污隐患。

  2.节水机型很环保,1:1低废水比,不会造成水浪费。

  3.纯水、净水双出水,不同需求不同用法,方便快捷同时让生活用水质量也有所提升。

  4.滤芯寿命提示,知晓何时换芯。

  沁园QR-RU-05A净水器

QQ截图20170322103434

  选择理由:

  1.反渗透五级过滤,可达直饮程度。

  2.纯水、净水双出水,饮用用纯水,洗菜用净水。

  3。滤芯更换拆卸简单,一拧一拉即可抛弃。

  4.智能换芯提示,免于饮水二次污染。

  道尔顿F-IP301净水器

QQ截图20170322104218

  选择理由:

 

  1.不插电、无废水,净水更省水,环保也省钱。

  2.体积小巧,便于安置,装于橱柜不占地儿。

  3.三管净水达到七级过滤的效果,多功能的复合滤芯将优势集结,层层过滤掉泥沙、重金属、微生物,细化口感,提升水质。

  4.当出水量减少时,可将滤芯拿出清洗,即可白净如新,还原流量。

  安吉尔J2375净水器

QQ截图20170322104502

  选择理由:

  1.采用复合滤芯,形成3级过滤,过滤精度仍可达0.0001微米,同时又省空间。

  2.双出水可选择,配备高端双出水龙头,使用便捷。

  3.滤芯寿命提示以及滤芯冲洗选项,更加智能。

  4.漏水自动停机报警,使用安心度高。

  美的MRO201-4净水机

QQ截图20170322105219

  选择理由:

  1.反渗透的无压力罐设计,解决传统水桶式带来的弊端,小巧干净,方便使用。

  2.采用陶氏反渗透膜片稳定性很强,不仅易冲洗,更保证了出水量。

  3.除了滤芯状态给予显示,更换滤芯会自动提示,还有一键冲洗功能。

  4.全封闭式防尘防垢设计,防止污染,安装更便捷。

  特洁恩YJ-S2000中央软水机

QQ截图20170322105725

  选择理由:

  1.饮水以及生活用水均可使用,提升全屋用水质量,变相增加其他用水电器使用寿命。

  2.核心技术减少机器清洗频次,减少用盐量和用水量,避免资源浪费。

  3.通过使用时间与使用流量可以双重控制机器的冲洗。

  4.出水硬度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节,低盐会自动报警。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面对饮水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使用净水器在国外已经有一定的历史,在我国,净水器的使用也会越来越像电饭煲、洗衣机一样日常,大环境下,人人都需要意识到我们也该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