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海八荒最高端 高逼格净水器都在这呢

2017-03-22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买最好,只买最贵”……必然是错错误的消费理念,但是随着人们兜里的钱越来越多,人们越来越希望高品质的生活,什么样才算高品质生活呢?高品质生活需要物质与精神的双层升华,今天就和大家聊聊物质生活的升华,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喝水,因为任何人几天不喝水都会渴死。现如今,谁家要没个净水机喝水都会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既然是高品质生活需要的,那咱就得要高端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四海八荒最高端的净水机产品。

26

 

  霍尼韦尔HRO-400 RO

霍尼韦尔HRO-400 RO反渗透净水器

  霍尼韦尔HRO-400 RO的无桶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能保证时时饮水鲜活。五层过滤,核心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余氯等,优化水质,提升水的口感。超长寿命RO膜,最少也能使用两年,减少频繁换芯的成本。

  艾可丽AR400-T1净水器

艾可丽AR400-T1净水器

  艾可丽AR400-T1净水器 具有五层过滤的步骤,外送内紧的PP棉首当其冲,可以拦截大颗粒的泥沙、悬浮物、铁锈、红虫等。活性炭可以吸附异味,改善水的口感。此款机器还采用新一代RO膜,在保证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保留一定的矿物质,益于身体健康。特有1:1低废水比,废水减少66%。与此同时保证流水大通量,制水速度提升8倍,接水不用持久等待。

  佳尼特CR400-C-C-6净水器

27

  首先,这款净水器为用户解决了长期被诟病的储水桶,避免二次饮水污染,杯杯鲜活。而它也节约了近二分之一的橱柜空间,一举多得。具有1:1的微废水比,环保。节能。省钱。采用了专利技术的长效膜,双向进水,增加了膜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有效增加了制水效率,大流量、不等待。

  美的MRO1595A-75G净水机

28

  美的MRO1595A-75G净水机具有先进的无桶反渗透技术,废水比能够达到1:1之低,还有智清洁技术,有效保证使用舒适程度,带来省心的用水体验。机器整个滤水过程分为五级,层层过滤对人体有害的水中杂质、重金属物质、细菌、病毒、余氯以及小分子物质。使用的陶氏RO滤膜,过滤精度为0.1纳米,易冲洗,不易污染,出水直饮,健康加倍。活性炭加超滤膜的复合滤芯,净化水质,使水质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