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假之夜心慌慌 这几款净水器靠实力说话

2017-03-16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昨天的打假晚会,让老铁们又扎心了一把。一年就这一次打假日,消费者都指着这个时候呢,平时吃的用的也不知道好坏,只能就蒙着来了。为了少上当,人们挑选广告打的响的,人气高的大品牌,然而还不逃不出被层出不穷的“问题商品”拍在沙滩上的命运。

timg

  都说那病从口入,虽然我天朝人民已被练就的铜肺铁胃,但是食品安全问题仍然揪心。近年来,除了饮食上,人们对饮水方面也尤为重视,净水器呈现出一个空前的高点。只是净水器进入大众视野时间还比较短,加上作为新产业,行业乱象时有发生,所以选购一台靠谱儿的净水器成为人们的诉求。下面这些净水器靠实力说话,让你不受假货劣质的困扰,安心享水。

  霍尼韦尔HRO-400 RO净水器

霍尼韦尔HRO-400 RO反渗透净水器

  产品亮点:

  1.采用的整体抛弃式滤芯,整体替换,避免二次污染。滤头可以自动断流,以在滤芯失效时不再饮用受污水质。

  2.五层过滤,核心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余氯等,优化水质,提升水的口感。

  3.无桶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能保证时时饮水鲜活。

  4.打开机顶盖,机器内设有蓝色阀门,可以手动旋转对水质进行调节。矿泉水与纯净水之中可以自由切换,满足不同家庭的不通用水需要。

  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

QQ截图20170313091311

  产品亮点:

  1.专利技术三年长效反渗透滤芯,寿命长,更耐用,避免频繁换芯的麻烦。

  2.五级过滤,层层拦截,0.0001微米的高精度过滤可以无情拦截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优化口感。

  3.去除储水桶,节省空间,并保证鲜活制水,即开即饮,口口新鲜。

  4.智能滤芯更换提示,时时知晓滤芯状况。

  5.漏水监控并蜂鸣,避免造成麻烦;智能自动冲洗,避免陈水过多停留。

  沁园QR-RF-502B净水器

QQ截图20170221102141

  产品亮点:

  1.5重净化滤芯,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能够有效针对重污染水质,有效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2.1:1的低废水比设计,减少水资源浪费,将水的利用率提高,省钱省心。

  3.全封闭水路的水电分离的设计,告别家庭使用的安全隐患。

  4.双出水设计更方便家庭需要,纯水与净水自由切换,按需使用十分人性化。

  美的MRC1695A-75G(C4)净水器

QQ截图20170122110709

  产品亮点:

  1.采用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制水速度快,流量大,每天能净化自来水283L,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净水需求。

  2.1:0.75的废水比再创新低,大大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自来水的利用率。

  3.无罐一体式设计使机器更加卫生、节省空间,底部进出水设计让机器内不残留积水,保证时时水质鲜活。

  4.四根滤芯在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也能完成5重高精度过滤,有效过滤有害物质,制出纯水。

  5. 直饮水与生活用水双出水设计,让生活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