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值的高端品质 A.O.史密斯SR50-D3净水器

2017-03-13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拥有超高销量,超高好评率的净水器就是这款A.O.史密斯SR50-D3反渗透净水器。属高端品质,但又颇具性价比,长寿滤芯免于经常更换的麻烦,更有超纯过滤,带来优质的生活水质。

  产品亮点:

  1.持有专利技术的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更换一次的长寿命滤芯,耐用更省心。

  2.由传统的一端进水升级为两端进水,使流道长,流水速度快。

  3.污水经过pp棉、前置活性炭、pp棉、反渗透滤芯、后置活性炭五层考验,细菌、病毒、重金属、小颗粒物、余氯等杂质悉数过滤,保证喝到的每一口水都是干净而清澈的。

  4.智能滤芯更换提醒,及时掌握滤芯状况;智能漏水防护,时时监测橱柜内用水环境。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70313090316

A.O.史密斯SR50-D3反渗透净水器

QQ截图20170313090335

A.O.史密斯SR50-D3反渗透净水器

QQ截图20170313090342

A.O.史密斯SR50-D3反渗透净水器

 

  编辑点评:从懒得角度来说,虽不能一劳永逸,但是加长的使用寿命便不用天天惦记换滤芯这回事儿了,至少买个安心。自清洁与智能冲洗使机器自我维护,智能防漏水等多重保障护你安心使用。